宮廟辦事應有的認知

2014/05/05 11:56:05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宮廟辦事應有的認知

宮廟辦天事來化解世上善男信女所祈求的事情,大家應該了解這都是東嶽大帝所掌管的職司;所以說一間宮廟如果沒有供奉東嶽大帝及東嶽大帝的劍、令、印,那這間宮廟所辦的所有事案,根本就沒有真正化解,只是暫時用符令壓住,過了一段時間符令失效,那些冤親債主一樣會借著其他的事端再發作,這樣週而復始,一而再、再而三,善信所花的金錢及他們所燒化的冥錢,有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因為紅包是答謝神尊的禮金,想當然耳,一定是被廟方拿走,而所燒化的冥錢,自然是被廟方的陰兵領用,善信的冤親債主根本什麼都拿不到,大家想想這種宮廟所辦的事能有什麼功能可言?

大家要知道,三界有一定的規律,萬靈所犯的罪狀,鉅細無疑,條條全登記在東嶽殿的簿子上由東嶽大帝審閱,所有冤親債主的案卷也全部在東嶽殿由東嶽大帝掌管,而不同的宮廟供奉不同的神尊,並不是每間宮廟都有陰司地府的案卷,若是這樣,那請問東嶽大帝要辦什麼事呢?

本宮可以藉亞特蘭大一案(請參考亞特蘭大樹精的故事),讓大家更真正的了解,天事絕非如一般世俗膚淺的認知,以為隨便做一做就可以化解,這不但是無知,而且是自欺欺人;因為不論什麼宮廟,無極界神也好,太極界神也罷,下凡人間處理世上任何的公案,都與東嶽殿東嶽大帝執掌的範圍脫不了關係,我敢斷言普天下的宮廟,都只知道請自己的什麼無極某某神尊,就有能力可以化解世上所有的公案,但我想他們也心知肚明,其實都無法銷案,善男信女所祈求的事情,只有草草了事,騙了別人,也騙了自己!

唯有求【玉皇大天尊】,才有可能化解冤親債主,為何如此說呢?因為玉皇掌三界,三十六天,七十二地(請參閱玉皇真經),世上任何一個人到凡間投胎轉世為人,出生命簿就送入東嶽殿立案;任何一間宮廟要替人消罪或排解冤親債主,不管是位階多高的神尊,都一定要有一份案卷送入東嶽殿,再由東嶽大帝批准銷案才可以,若是沒有得到東嶽殿東嶽大帝的批准,那這個案件就無法銷案,無法銷案那這間宮廟所辦的公案就等於是沒有註銷,就算暫時以法術催符咒壓案,也只是治標不治本,過得了初一、也過不了十五,而且事情再來時會更兇猛。

人生在世,所言所行,所作所為,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有五斗星君在監察登記,種種一切「因」,善與惡,都無法逃脫五斗星君的監察登記,所以本宮曾經發表過一篇文章:「何謂安斗:安斗有活斗和死斗」;今天透過這一篇文章告訴世人,讓你們再次深入了解,真道不是世俗的觀念所能了悟,也絕非每位仙尊都可以包山包海,無所不能,會如此認為的宮廟都是沒有真正了解上天的真道法門,更要在此提醒當今還有在替人辦天事的宮廟,不要以為靠什麼無極界神、什麼大羅天某某神,就可以銷案,替世人消愆解罪;東嶽殿【東嶽大帝】降示:「要慎重告誡你們這些宮廟的神職人員,若是沒有遵照天界的規矩來辦事,想要在東嶽殿銷案是門都沒有,更遑論替人消災解厄,幫不到別人,反而害自己背了一身他人的債,等到要清算的時候就後悔莫及了。切記!切記!」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