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一

2014/05/05 13:50:59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本宮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一

善信問:今天特來請教你們金闕宮,針對2011-01-01台灣花蓮有人在貴宮部落格留言板以一些不堪入耳的字眼辱罵你們金闕宮,又說些低級言語,不知你們做何感想?

宮主答:關於此事,對本宮來說原本是意料中之事,而且也不是只有台灣花蓮這位先輩口出穢語辱罵本宮,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沒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只是有沒有必要出言不遜、惡言相向,就值得我們大家共同探討;而且那位先輩自稱道行高深,在下自認不能與他相比,本人只是一介凡夫俗子,那位先輩道法高強,還要跟我比法術,真是讓在下心驚膽跳,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又不會法術,更不會飛天走地,還真不知要拿什麼跟他比?我會的也只是無時無刻都能接到上蒼傳達下來的信息,而忠實地傳達上蒼旨意而己;再說那位先輩可能真的被本宮戳到痛處,否則為什麼一個道法高深的修道人會有如發瘋狗症一般,什麼話都可以罵出口,有如瘋狗在咬人,在下如果跟他一般計較也跟他有相同的反應,那不也是像狗一樣趴地上跟他亂咬,所以本人選擇無言以對,就是因為不想被人當作是一條瘋狗;這世上有許多事情本就是相對待,不管你有多完美,總是會有人與你持相反的意見,本無須介意,更不必耿耿於懷,因為一個循正途修道學道的人,應該看得懂而且能深切領悟【金闕宮玉皇大天尊】的文示,因為所降的這些文示都是以白話文呈現,言淺意深又易悟,再退一步說就算看不懂也沒關係,本宮歡迎隨時賜教,相互來論道,實在大可不必罵一些不三不四的言語,自貶身價!請問是誰規定宮廟一定要建立在台灣,就是因為台灣現在有許多像那位先輩這種高人,所以本宮才不敢把宮廟建立在台灣,我想台灣花蓮這位先輩真是愛說笑了!如果這位先輩真是正人君子,就應該以真面目義正嚴詞的指責本宮的不是,本宮當會虛心檢討,為什麼縮頭縮尾不敢用正名見人?想必這位師兄一定是心虛,自認理虧還要強詞奪理,請問這像是仁人君子的修道人嗎?二千多年前,老子的道也是遭到世俗人的毀謗,一個人孤獨出寒谷關,「德不孤,必有鄰」,遇到尹喜關主識出,「紫氣東來必有聖人出」,尹喜關主在關口恭迎老子,拜老子為師求真道,才有現今道德經五千言。

善信問:另外於2010-12-31日我也看到一位署名you78的人罵的更難聽,這個人為什麼會對金闕宮這麼不滿呢?

宮主答:其實這個人就是前面所提到台灣花蓮的那位先輩,縮頭縮尾不敢用正名見人不說,還給自己取了個you78的代名,雖然難聽倒是挺貼切的(台語),這種人我看多了不足為奇,世間一樣米養千萬種人,至於我是否曾經得罪過這位無名的you78,那我就不得而知了!唯一的可能就是我奉旨查辦了you78他的主神或查封了他無形的宮廟,不但如此,我還擋了人家的財路,以這位仁兄的功力他不可能沒有感受,所以他才會這麼生氣,老羞成怒像瘋狗般的到處亂咬人,其實這也難怪,大家各侍其主,忠臣不侍二主;不過話講回來要換作是我,我會先冷靜沈思到底人家在說什麼?說的對不對?有沒有理?如果我自認行的正,這些對我而言也是僅供我參考,無傷大雅,人云:「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有什麼好氣!請這位師兄再去看看留言板,那位you78不敢正面跟我回應,盡扯些其他的宮廟混淆視聽,什麼大里天公廟、花蓮勝安宮、聖地慈惠堂、靈山慈惠堂、代天府、南鯤鯓代天府、牽拖了一大堆,說穿了就是要拉它們一起下水,也或許是他深知【金闕宮玉皇大天尊】統御天下,威名顯赫,想利用金闕宮幫他除掉上面他所說的宮廟,又說什麼我金闕宮如果建立在台灣,他要找人去砸我的宮,光這一點就讓我感到怕怕,所以我有先見之明不敢把宮建在台灣,他如果真想要砸我的宮,一定要花很多的錢替那些人買機票來美國才可得逞,不要鬧了!像這種人他根本不懂真道與正神應有的天規天矩,對這種人我只有兩字送給那位you78-悲哀!

善信問:那請問人家把你們金闕宮罵得那麼難聽,你們為什麼還要核准上留言板讓網友瀏覽?

宮主答:這位師兄此言差矣!所謂真理是愈辯愈明,金闕宮的討論區,除非是廣告,否則都不會刪除,留言板本就是要給世人有一個發表意見的機會,如果一個宮廟只想聽好聽的話,無法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言,更承受不了外界的指責,那便是不堪一擊的宮廟;金闕宮透過留言板討論區四面八方來的批評指教,便可了解這世上到底病了多深,世道沉淪有多嚴重!如果只想掩耳盜鈴聽好聽的,那金闕宮留言板討論區就失去義意;當今世上修道者多如牛毛,但真正了解真道者少如麟角,道不是用嘴巴講的,要去走,要去行道,不是會看幾本經典就算是修道,若光是唸幾本經就能成道,那叫癡人說夢,會讓人啼笑皆非!【金闕宮玉皇大天尊】就是深怕修者為艱澀的文言文所誤,所降文示都是以白話文來勸導警示世人,言淺意深又易懂,若世人還看不出文中真意,口口聲聲還跟人說是在修道,這種人可說是最可憐的了!真道自有公理,根本不怕誹謗,怕誹謗就非真道,本宮若專挑好話聽,不敢面對那些所謂道行高深者的三兩句罵語,那金闕宮就不敢自稱為是真正的天宮,那留言板的討論區等於是白設,跟世俗的討論區沒有什麼差別,本宮絕對經得起考驗,也絕對會一本初衷忠實呈現網友在留言板討論區的留言,正反兩面,誰是誰非,自有公評!道的真義是引人省思,激發世人對道的啟蒙,不知今天我的解釋,你滿意嗎?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