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回應善信語錄之三

2014/05/05 16:44:33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有一個問題想冒昧的請問金闕宮的師兄師姐,本人住在新北市,從小就隨著家人敬神拜佛,至今我也已成家立業家境小康,而且也經常參加廟會慶典,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參加廟會或到寺廟拜拜都會嘔吐,整個頭都快要爆炸的感覺,我也曾經請示過很多寺廟的神尊,但每個寺廟的神尊都說我是他的弟子,要我為他服務來渡眾生,本人很疑惑為什麼每間寺廟的神尊都說我是他的弟子,我問了十幾家的寺廟,都是同一說詞,但我只是一個人,無法分身,我現在都被搞的有點迷惑,我也不知道到底那一家的說詞才可信,再說我對宮廟的事務也不是很懂,所以今天才冒昧懇求金闕宮的師兄、師姊是否能幫我解疑釋惑,在此感激不盡。

金闕宮在此針對這位善信的問題為你解說,關於你所述說的狀況,本宮只能告訴你,你本身先天就是靈動體質,而且你從小到大都有在參與廟會活動,所以你的靈體本身己被外來的靈漸進入侵,那外來的靈也想借你的靈動體質來彰顯陰威,來助長聲勢,這是外來陰唯一的手法;還有你到所有的寺廟都說你是他的弟子,萬萬不可相信,在此只能奉勸你,目前暫時不要到廟裡去走動,所有的廟會活動也都不要參與,對你本身比較好,先暫時離開那些是非之地對你絕對有益無害,否則當你再參加廟會活動或是到廟裡去拜拜的時候,萬一碰上比較強的陰神,勢必會想盡辦法來拉你去當乩童,保證你到時候一定會跟大部份王爺和三太子弟子一樣,讓你不由自主的操五寶操到頭破血流而欲罷不能,到時候你將苦不堪言,後悔走上這條不歸路;像你這種靈乩體質滿街都是,一不小心就會被抓走,一輩子就是替這些陰神做那些沒有意義的事,又為自己招惹一身的業債,每到廟會時你就必須要拋頭露面、赤身露體,自殘似的操得滿身是血,回到家全身軟扒扒遍體鱗傷,卻不知自己在做什麼?那是不正確的,也不是正神所為,我們只能這樣點知你。

感謝宫主的啟示,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還有一件事想請教宮主,曾經有一位師父傳給我一句咒語,叫我經常唸神鬼就不敢接近,還告訴說很靈驗,要我捐獻六千元,我也捐了,師父也給我咒語,但是那些咒語我都看不懂,我問師父這咒語的意思是什麼?沒想到這位師父滿臉不高興的說:不要問那麼多,只要唸就對了,難道你不相信我的咒語嗎?我也就不敢再多問了,後來我到廟裏便不斷唸那句咒語,但還是一直嘔吐,都快要昏倒,想請問金闕宮的師兄師姐,可不可以幫我回覆這個問題,解除我的疑惑,那些咒語倒底有沒有效呢?

關於這位善信所述說的咒語,本宮只能告訴你,那是絲毫沒有效用的咒語,你根本就是碰上了一個神棍,還好只是六千元,就當是花錢消災,若真正他是一位好的師父,他不須要給你咒語,當下就可以化解你的疑惑,教你如何處理你本身的問題,不是很籠統的避重就輕隨便跟你說一說,要你花六千元買一句咒語,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那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宮廟可以關門大吉了,所有神佛也都可以請他們回老家睡覺去,這世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去找這位師父就可以解決了,何必勞師動眾再到廟裡?這是不懂事理,自欺欺人,治標不治本的街坊伎倆,也就是台灣人所謂的「王祿仙」;這種事情必須要從根本治療,要找出問題的源頭,連根拔起,把那些不好的外靈,全部驅除送歸位,然後再接正令,以正確的方式來修行、來敬神尊,不可以盜聽塗說、人云亦云,這樣不但勞民傷財,搞不好還會全家雞犬不寧,終將毀了你一生,到最後自己還莫名其妙,糊里糊塗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是最可悲的地方,唯一的辦法,就是所有的廟會都不要再參與,目前就是好好經營你的事業,等過一段時間機緣到了,本宮主回台會與你連絡,到你家實地再查清楚,才可斷定你根本的因是什麼?再對症下藥作根本的治療,這才是萬全之策。

再請示宮主,其實我會來金闕宮求助,是因為我的家庭已經出了問題,我的妻子認為我是神精病,家人對我這樣的行徑很反感,也很困擾,我跟我的妻子已經是貌合神離、漸行漸遠,讓我感到十分的苦惱,而每到廟裡去詢問因由,都沒能給我一個很明確的答案,總是含含糊糊的帶過,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但每到有廟會時候,卻又經常要我參與廟會的節目,我的妻子對我一天到晚參加廟會活動的行為十分的不認同,我的家庭也因此鬧的雞犬不寧,所以在徬徨無助的情況下,特來請教金闕宮應該要如何處理?來幫忙這個無助的我。

其實很多人都有像你這種靈敏體質,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能得到真正正神的開示,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善用這種獨特的靈敏體質來造福世人,做天地的僕人;因此有許多像你這種靈敏體質的人,走錯了宮廟,迷失了方向,以致產生許多像你目前所面對的問題,許多人跑遍宮廟去詢問這個問題,希望尋求解決之道,都不得其解!其實根本的解決之道,必須要經過真正領有正令、正旗的神尊,對照他累世所領的旗,並查清他身上外來侵襲陰神的來龍去脈,才有辦法從根本上來除去在善信身上外來侵襲的陰靈,然後將這些陰神送歸原位,再進一步來領正旗,漸進修行,方能漸入順境;但是話說回來,任何事都是一步一腳印,當然一下子是無法馬上改變的,可是時間會證明一切,就如同一位病了很久的病人,經過醫生治療以後,也是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來恢復身體,修道和拜神的真義,其實就在這淺顯的道理中,也都在我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裡,但是現在的人都急功好利,都想一針見效,希望要馬上見到神蹟,而且要馬上有效,才算是很靈驗,本宮在此要對大家慎重聲明,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正宫、正神在辦事,都有一定的脈絡可循,決不是毫無根據的在那裡胡作非為。其實本宮已經收到也處理過很多像你這種案例,目前你我一東一西,兩地相隔這麼遠,唯一的辦法就是恭請【金闕玉皇大天尊】降駕到你家內,或是你本人到金闕宮當面請示【金闕玉皇大天尊】,如果有須要的話,可以直接以電子郵件與本宮宮主chinchuehgung@gmail.com聯繫,所有相關的資料本宮絕對保密。他日宮主回台辦事的時候,一定會事先與你連絡,你所有的問題疑慮到時相信必定迎刃而解,目前希望你暫時不要四處到宮廟拜拜,也不要再參與廟會的活動,剛開始可能很不習慣,我只能說這是過程,將來你就會明白,所以你一定要有定力及持恆的心,堅持到底,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不會讓你失望的!

謝謝宮主的開示,我會聽你的勸告暫時不到廟裏拜拜,我也會盡快以電子郵件與你聯繫並告知我在台灣的聯絡方式,期待並敬請宫主有機會回台時務必要跟我連絡。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