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天上聖母-媽祖信仰的省思

2014/05/05 16:50:34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對天上聖母-媽祖信仰的省思

今天我們來共同探討天上聖母的職司及其功能,其實坊間俗稱她為「海神」倒是挺貼切的,因為天上聖母的俗名叫「林默娘」,福建蒲田縣湄州嶼人,出生於靠海討生活的漁民之家,自小聰穎過人,一心仁慈,後遇真師授真訣,點靈機也是確實,但是後來世人為了宏揚天上聖母之道,渲染過度、誇大其辭,號稱天上聖母無所不能,編造了許多不實的傳言誤導眾生,讓芸芸眾生誤以為天上聖母就是能統天統地、包天包海,無所不能,若果真如此,那請問大家其他的神尊要做什麼事呢?再說,如果根據天上聖母經裏面記載所言,那其他所有的神尊都必須要靠邊站,五斗星君無須再為世人消災解厄,增福延年,東嶽大帝也不必開堂審案,直接由天上聖母統管,風師雨伯都可以回家睡覺去,因為沒事做,只有回家種田了,註生部或是註生娘娘也不必為了家家戶戶子嗣之事日夜操煩,直接由天上聖母統籌辦理就可以了,我們凡間政府部門都要三部五會,各司其職,哪有只要祈求天上聖母,天上聖母就可以包山包海的道理?這種經典真是誇大其辭,將天上聖母的職司無限上綱的擴張,嚴格說起來,對天上聖母-媽祖信仰系統是沒有好處的,應該再修改,如果不修改,將會遺害眾生、禍延子孫!

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指出有一間號稱能接炸彈的天上聖母宮,希望能再接一次給我祖師看看,本宮祖師很想領教看看她有多大的能耐,其實說穿了,這些都是誇大其辭、虛張聲勢、藉機造勢的宣傳伎倆,不但誤導眾生,還自取其辱!總而言之,你們這些天上聖母的有形弟子,有心要宏揚天上聖母的信仰固然很好,但若是渲染過度反而對你們不好,因為你們的主子-天上聖母,她並沒有那種能力,就算當年她修到真法,有神通,能未卜先知,但是我想請問天上聖母的弟子們,當年天上聖母也預卜到她父親以及兄長們的劫數,為什麼她沒有辦法去解救她的父親與兄長,為他們解開這場厄難?所以是你們這些有形弟子編撰了不實的經典,在她身上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是你們這些有形弟子害了她,讓她背了一身的無形債,你們知道嗎?因為她的功能沒那麼大,職司沒那麼高,被你們這些憨弟子把她拱得這麼高,讓她有苦說不出來,你們知道嗎?

相信天上聖母的眾弟子們看到本宮這篇文章必然是火冒三丈、頭冒金星、忿忿不平!但請各位稍安勿躁、平心靜氣地把這篇文章看完,到時再論功過也不遲;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台灣有好幾間頗具名氣的天上聖母廟,根本就已經沒有功能,沒有旗令,也沒有劍、令、印,早在一年半以前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降駕整頓母娘系統的時候,就查出台灣有幾間比較有名氣的天上聖母宮主神都被暗中下毒手,可悲的是你們這些憨弟子根本沒有一個察覺,也不知你們這些憨弟子跟你們的天上聖母,是用什麼方法溝通的?自己的主子暗中被惡整你們都不自知,還不亦樂乎的扛著空轎子出巡,看在有些人的眼裡,還真是「親者痛,仇者快」!不知你們這些憨弟子知不知道?如果知道,快快想辦法解決,若是不相信或硬是要鐵齒,那你們這些憨弟子,就當我沒說好了,到時自食其果、後悔莫及,就大可不必再回頭找我了。

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指示我傳達訊息,我只是遵照天地旨令,宣告世人知曉,意在讓世人要有正確的拜神觀念與認知,每位神尊有每位神尊的職司,總統有總統的職責,里長有里長的權限,非是每位神尊什麼事都可以辦,再說天上聖母並不代表天,不夠資格說此大話!望天上聖母的有形弟子快快修改天上聖母經典,恭請你們的天上聖母降示,將她本身所掌職司明確的點示下來,改觀真正職司教義,讓世人能真正了解天上聖母所掌職責權限是到那裡?不可無限上綱的擴張,如此將陷你們所最敬仰的天上聖母於不仁不義的境地,因為你們以天上聖母之名義拿人錢財,卻無法替人消災,讓她本身揹了一身的業債,捫心自問,你們這些天上聖母的有形弟子情何以堪?本宮今日的一席話,希望能喚醒天上聖母的忠實憨弟子們徹底覺悟,不要再不知天高地厚的造次了,尤其是號稱能接炸彈的那一間,要應道就速速與你們主子溝通,降示她本身所掌職司正確訊息下來,速速修改經典才是正道,若再執迷不悟硬要應劫那也沒辨法,本宮也只能說這是各有天命,劫數難逃!金闕宮只是善盡天職,忠實地傳達這千真萬確的訊息,不要再誤人誤己、自欺欺人,躲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再不覺醒終將自食其果,債留子孫,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