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六

2014/05/05 22:02:15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5 May

 

 

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六

今天很冒昧的想請示金闕宮的師兄師姊,有關三月二十七日在YouTube網站所發表的一段短片,內容是台灣南投受天宮日前發生兩造相互拚陣的事情,不知各位有何見解?又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故呢?

針對YouTube網站上的這段短片,本宮經過對照後可分為二個情節告知你,請你仔細地閱讀我以下的說明。

首先,第一個情節是雙方吵吵鬧鬧自不在話下,本宮要跟你說的是重點,本宮對照後得到的結論是主與賓客雙方形成對立,最主要的是賓主雙方的無形在對鬥較為激烈,主方兩位乩生並不是什麼元帥,那只是有形的稱呼而己,其實主方兩位乩生是【玄天上帝】的腳力蛇將來附身,而賓方的乩生是豬公精附身並不是什麼【玄天上帝】附乩,在無形兩軍對陣中,主方蛇將的乩體比較強悍也比較穩,經驗老道自然比較占上風,賓方的乩生乩體較弱站在下方發抖,而且已經呈現節節敗退的跡象,雙方沙魚劍和七星劍己是電光石火,大打好幾回合,但我看到的是有形賓方的人似乎都不知道自己無形已被打得落花流水,還在那裏煞有其事的吶喊要請神尊回駕,其實賓方無形的神尊根本就沒有進到受天宮的內殿,這就是我所說世人沒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就牽強附會的在那裏自取其辱,請了空神尊都不自知還振振有詞,真是令人啼笑皆非,更是可憐之至!

要告訴你的第二個情節,乃事發後受天宮的黑面乩生在淨宮的畫面,那也是蛇將附乩並非是什麼元帥,經過本宮對照後的真相,我說了你千萬不要害怕,看完後更希望你務必要鎮靜;本宮對照後得事實真相是那位黑面乩生所灑下的水來淨宮,並非是什麼淨水!他所灑下的水都是千千萬萬尾的蛇種子,特別是他灑在內殿石雕龍上的蛇種子更多而且更惡毒,那種恐怖的景象真的不是用筆墨可以形容的!這就是世人無知的地方,無形界的種種絕非世人所能想像和了解的,而本宮所對照事實的真相也不是一般的宮廟所能辦得到的,信與不信就在於你們自己,不知本宮這樣回復你的問題,是不是能夠讓你滿意?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