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鮮滋味 <wbr>菜心鮁魚柳

2014/05/06 01:26:21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y

金秋鮮滋味 菜心鮁魚柳
進入秋天的時候,禁漁期一過我就不用再吃藥水泡的魚了,那些傳說中的多汁、嫩滑、鮮美、醇厚,一股腦又回歸到飯碗裡,心情也變得舒坦了。一去菜市場克制不住自己買多的蔬菜,一頓吃不完分裝進保鮮盒再放到冰箱裡保存,一點也不會浪費。日子過的簡單滋潤,買菜的阿姨每次見面都誇皮膚好。後來支棱著耳朵聽,敢情她逮誰誇誰,太會聊天了,難怪誇誰誰就買得多,哈哈!
金秋鮮滋味 菜心鮁魚柳
菜心鮁魚柳的做法:
1、 鮁魚提前拿出來解凍,再準備一些辣椒。
2、 菜心放在特百惠慧眼保鮮盒裡,可以在冰箱存貯一周左右,獨特的ACE空氣調控子蓋設計,根據不同的果菜呼吸習慣開合,可最大限度地延長果菜儲存時間,達到理想的保鮮效果。
3、 鍋中放水放鹽煮沸,淋一勺橄欖油,再放菜心汆燙2分鐘,撈出備用。
4、 魚肉去骨,撒上胡椒粉、辣椒粉、鹽、蒜末、薑末醃5分鐘。熱鍋熱油,放入入味的魚肉,辣每面煎2分鐘,再加些辣椒略煎調味即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