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狼星坐命abc

2014/05/06 01:32:06 網誌分類: 斗數星曜
06 May
貪狼星坐命abc
容貌與性格
貪狼星坐命身宮的人, 眉清目秀,眼神活潑,嗓門大而高,對異性深具魅力,中等身材。 個性粗獷豪邁,外向好動,與人相處融洽,深謀遠慮,自我期許高,足智多謀,直率敢言,語多幽然,善交際應酬,表現欲強,嗜好廣泛,諸惡俱備,酒、色、賭博樣樣精通,性喜揮霍,好享受,生活多彩多姿。性情喜怒無常,任性倔強,心多計較,喜新厭舊,愛恨難定。
入廟則身長肥胖,落陷則身材矮小。
女命貪狼較豔麗, 表情豐富, 早熟, 多言語, 善表演, 體健貌美, 玲瓏有致, 婀娜多姿, 活潑熱情, 異性緣佳, 第六感敏銳。 婚後喜外出工作,喜好社交,多不願持家。
讓人欣賞的特徵
多才多藝, 興趣廣泛, 擅長交際, 生活多采多姿, 能言善道, 靈敏機巧, 愛冒險, 有異性緣, 常得異性助力, 社交外緣佳。 做事明快, 反應快, 善於掌握, 善解人意, 學習力強, 追求效率, 工作勤勞, 不畏辛苦, 執行力強, 有幹勁, 理解分析能力強, 足智多謀, 野心十足。
讓人抓狂的特徵
欲望太多, 欲望強, 喜新厭舊, 好高騖遠, 不耐靜守, 任性倔強, 不安定, 衝動, 善惡難定, 喜歡操縱, 喜愛投機冒險, 沒耐性, 情緒多變, 奸詐陰狠, 缺少恒心, 貪多騖得, 貪得無厭, 貪歡享受, 浪蕩形骸, 賭性強。 博學不精, 不喜深入, 多學少精, 常弄巧成拙, 給人壓迫感, 過度圓滑。
性格分析
貪狼星坐命身宮的人,常有下列現象:
自信並善於凸顯自己的長處,能勇於面對競爭,適應各種變化,並進而能創造變化。
求好心切,能評估、檢討過去競爭中的得失,因而不斷地進步和超越,進而充分掌握未來競爭的成敗,並要求完美。
善於運用酒色、美食、財物等去促進人際關係,並有排解災難的潛能。
具有新穎觀念,能帶動新潮,在人群中常能引人注意而行為出眾。
勇於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見聞廣博。
為堅持己見,經常不肯認輸,也因而欠缺一些自知之明。
常有競爭之心,工作中也常遇到競爭,在競爭時又很在意得勝,因而很計較得失,並常患得患失,內心不平衡時,常會遷怒他人。
貪狼星若能正面運用其愛計較、常檢討和評估過去得失的特性,改掉自己不良的習性,使自己心胸更加開闊,進而發揮其交際應酬的長才,並充分運用其變化性、創造性和競爭性的特徵,不斷地進步和超越,自然能夠發揮潛能有所突破。有時候主動地去避免競爭,並多培養文學、藝術方面的才藝,反而能養精蓄銳容易成功。
貪狼星不宜於女命,此因貪狼星為第一大桃花星,又為偏財星,女命逢貪狼星守命,多有錢又清閒,再加上外向好動,多欲又好享受,交友廣泛,常有交際應酬,難免會耐不住寂寞,較容易不安于室。宜多修身養性,並潔身自好。
貪狼星靈活機巧,活躍多變,能言善道,聰明幽默,好表現,慷慨豪邁,具企劃力,處事明快,喜投機冒險,善解人意,好奇心強,喜學新知,興趣廣泛,能觸類旁通,見聞豐富,多學少精。自我期許高,工作勤奮,做事敏捷,有才幹及幹勁,耐性不夠,事業變化多端。
貪狼擅于理財,敢賺敢花,有偏財運,橫財較難守。主觀多疑,獨斷獨行,世故圓滑,有機謀,佔有欲強,愛恨分明,精打細算,喜歡計較,不吃虧,喜怒無常,不拘小節,不喜歡刻板單調生活,常有不實際幻想,喜吃喝玩樂,愛過夜生活,具有魅力,異性緣多,多與異性密切交往,感情複雜,婚後喜外出工作,不安于室。早年風流虛浮,中年進取向上。
貪狼星為欲望、放蕩、大桃花、多才多藝之星,重感情,貪酒色,現實多欲,貪圖不厭,好動圓滑,八面玲瓏。具有多重人格,聰明、細心。適合往演藝路線發展。注重人際關係。相當愛好自由,不喜拘束。貪狼所在的宮位,常為欲望之所在。是一顆足智多謀的星曜,象徵「桃花」的現象,是第一大桃花星,喜好文藝,能言善道,勇於表現自我,生性熱情活潑,嘴真是超甜的,常為身邊四周的人帶來活力。
貪狼也是交際應酬之能手,男命則愛流連于江湖花酒,女命不易滿足于一個交往物件。因為是桃花星,異性緣極好,逢場作戲機率高。此星富極強之生命力,能夠吃苦耐勞,人命逢之,主其人欲望頗強,注重現實,愛憎無常,私心吝嗇。
命宮持貪狼星的人佔有欲強,喜愛變化,所以給人世故圓滑的感覺。喜愛享受,有多重嗜好,喜歡熱鬧浮華的環境。亦是修道星,晚年容易往修道方面走。存錢的觀念比較差,有著享樂主義的精神。此外,對美的感受力強,所以在外表上也會蠻重視的,也是蠻重視物質生活的一群。化祿加深物欲,化忌削減欲望。
貪狼星是紫微鬥數星群中的欲望星,喜窮通福禍、投機冒險,追求新鮮刺激,所以主「福禍」。貪狼星坐命的人什麼事都想試試看,什麼東西都想用最花俏的,標新立異,想住鮮明新奇屋宇,想跨酒色財氣等厚利行業。多才多藝而帶桃花的特質,喜好文藝,能言善道,勇於表現自我,有什麼地方需要協助的,絕不會推辭、扭扭捏捏的。生性熱情活潑,常為身邊四周人帶來活力。
貪狼星化氣曰桃花,主禍福。貪狼星與廉貞是一對對偶星,貪狼是正桃花主,廉貞是副桃花主,都是主理欲望、感情的敏感性星曜。此曜有著其鮮明的性格,能夠特別堅忍地面對逆境,縱然受到辱駡攻擊,也能默然受之;而一但得意,便容易放蕩不羈、得意忘形。貪狼有著靈活善變的性格,特別善於眼前捕捉機會,一有機遇絕不放過,所以一生的運勢多是大起大落。
星曜結構
北斗一,色青紅,化氣為桃花,五行屬甲木壬水,表裡陽木,內裡陰水,乃為多得之星,代表著貪念、欲望,性如桃花。
貪狼星屬陽木,代表高大的喬木,因而看得較遠,也比較現實,又貪狼星在體為陰水,因而多欲望,虛榮心、貪婪心重,好享受,又因貪狼星為第一大桃花星,本身對異性深具魅力,故常會因環境自然造成而時有應酬,或常涉足于聲色場所,樂為放蕩之事,桃花易走偏途,並長於交際應酬,靈敏機巧。
貪狼星主禍福,其為善或為惡,常系于一念之間,通常種善因則得福果,種惡因則生禍果。
貪狼星是一顆多才多藝的星曜,其才藝涉獵很廣,不僅喜好文藝,兼具口才之辯,有設計才華,也頗懂得待人處世之道。生活上,男命多精于棋、琴、書、畫,女命則巧于家事、女紅之藝。
貪狼星擅長於交涉與應酬,但卻和天機星或廉貞星有些不同:天機星的交涉沉穩細心,長於策劃和剖析,並偏重于變化,在得失方面,較能隨緣;廉貞星的交涉長於作秀,有浮誇之處,並偏重于桃花性質,由於有自知之明,得失之間,常能了然于胸;而貪狼星天生多才多藝,舉凡琴棋書畫、吟詩作對、唱歌跳舞,樣樣精通,交際應酬中所需要的才藝,常能觸類旁通,聞一知十,舉一反三,輕而易舉就能學會,再加上特別介意得失,所以會刻意要求自己成為交際應酬場合中的佼佼者。
貪狼星入辰、戌、醜、未四墓(庫)宮,為財入庫位而又屬入廟勢,不僅壽命長,且反能減低酒、色、財、氣之弊,而在才藝上得以發揮。
貪狼星多欲望,又為第一大桃花星,逢化忌,空有幻想,有福不會享,空想一些天方夜譚又不可能實現的事,且桃花是非多。
貪狼桃花星,忌入子、亥水鄉,貪狼星在子、亥宮守命,為「泛水桃花格」,男浪漫,女多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