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小學生咖啡落毒圖殺老師

2014/05/06 12:12:50 網誌分類: 教育
06 May

英小學生咖啡落毒圖殺老師

【綜合外電報道】英國繼早前有中學生課室內殺害老師後,再爆出有小學生企圖毒殺老師。兩名十歲小學生被揭發在一名女老師的咖啡中,混入類似漂白水的有毒物質,最終事敗。兩名涉事小學生已停課,未有被捕。

英國《太陽報》報道,事發於上周二,三十九歲女老師普萊斯(Emma Place)開啟盛載咖啡容器時,嗅到飲品中傳出有毒氣味,加上有學生告知她,她才沒喝下加料咖啡。據悉,今次事件由學校一群自稱黑手黨的小學生所策劃,他們的目標名單中另有五名老師。

事件震驚全校,有指普萊斯是受歡迎的老師,不明為何會成為目標。警方帶走涉案容器,相信一名犯案學生以之在家中盛載有毒化學品。利茲市女中學老師馬圭爾上周一於上課期間,眾目睽睽下被一名學生刺殺,今次事件令外界擔心弒師歪風正蔓延開去。

 

     英小學生咖啡落毒圖殺老師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506/00423_008.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木水火
木水火 2014/05/06 12:13:48 回覆

小學按膚色用餐涉歧視    {#icono0_9}

英國倫敦東南部一間小學,在課堂上要求一班三十名六年級學生,據膚色深淺排隊,連用餐時也按膚色深淺坐,令膚色最深的學生被嘲笑。不少家長感到震驚,向學校投訴,校方拒絕道歉,指這是為了教學生有關種族多元的概念。

 

     小學按膚色用餐涉歧視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506/00423_020.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