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綻放美麗優勢大

2014/05/06 16:10:30 網誌分類: 賽馬
06 May

五歲澳洲馬「綻放美麗」季中由何廄轉入告東尼馬房之後,戰鬥力有顯著提升。周三夜馬此駒列陣合腳法的四班谷草一六五米,值得看高一綫。

 

「綻放美麗」一向不擅跑田草千四米,在此程可說是逢出必敗,且從未入過三甲。前仗,馬兒在莫雷拉胯下跑此盲門路程,竟然可以由頭放到尾,表現令人眼前一亮。雖說此仗擊敗的只是一眾五班對手,但能在負重磅下以輕鬆的姿態問鼎,可見在評分上,此駒實頗有優勢。

 

上仗,「綻放美麗」升上四班跑谷草一六五米,本可再下一城,可惜排在欠佳的外檔起步,早段要耗力地由外切入搶先,且遇上前速飛快的「跑贏大市」死纏不放,導致沿途要以偏快的步速佔先,過早地消耗了不少體力,但最終亦只是短馬頭位不敵得快步速之助的後上馬「勝算高」,可說是雖敗猶榮。「勝算高」今季可三捷於四班谷草一六五米,現已升上三班,而「綻放美麗」在劣勢下只是不敵一匹超班馬,今次再戰同程,有力收復失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