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两名小学生将漂白剂倒入老师咖啡 称恶作剧

2014/05/06 22:15:59 網誌分類: 教育
06 May
英两名小学生将漂白剂倒入老师咖啡 称恶作剧
2014年05月06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英国一所小学的两名10岁男生据报往老师的咖啡杯中倒进“漂白剂类的东西”,幸好该名老师并未喝下,但两名男孩依然受到学校的处理。

据报道,两个小学生的恶作剧对象是一名女老师,他们趁老师转身的机会往咖啡杯中倒入了有毒液体。

所幸另一名学生向老师报告了这一恶作剧,这位老师并没有喝被下了有毒液体的咖啡。

沃里克郡警方证实,4月29日警察走访了该校,并补充说两个男童“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么做问题的严重性”。

警察还透露,这是“个别情况”,正在由学校内部自行处理。

据悉,在这一“下毒”事情的前一天,英国利兹一所学校的一名61岁的老师安·麦奎尔在学校内被杀,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身亡。

当时有多名学生目睹行凶过程。一名15岁的男孩随后不久在学校内被其他教职员制服并交由警方逮捕。

【编辑:蒲媛】

   英两名小学生将漂白剂倒入老师咖啡 称恶作剧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5-06/6137385.s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