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狠角色--從財帛宮看職場運勢(一)(

2014/05/07 01:54:5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學業.行業.職場運勢
07 May

許多名藝人在尾牙晚會的主持費,動輒五百、三百、二百萬的;當紅藝人的年收入二、三億,而一、二億收入的影歌名模也大有人在。電子新貴的收入又是如何?而金融機構的操控及營運高手的年薪也是令人咋舌!這些令人欽羨的待遇,可不可能福臨您的頭上?台灣的外匯存底已擠身世界前三、四名,堪稱是富裕的國家,遺憾的是,新聞媒體幾乎是天天報導著被窮困逼上自殺身亡的可憐人,而您會不會淪落成為貧民窟的族群?您是否曾​​好好的冷靜評估過自己的收入是屬於何種收入的族群?目前所從事的行業,其前途性如何?您安於現狀的理由是因為穩定的收入?或是因為年齡因素而不願去挑戰風險?當一直沉溺於安逸時,萬一遭遇如同海嘯般的衝擊時,您的年事已不小,家中又有婦孺老幼待哺育,您當如何因應?而且您所擁有的專長,有可能已無法適應外邊世界的潮流!如果您的確具有滿腹的才華,卻礙於環境的牽製而不敢放手一搏,那麼您一定會因為鬱卒而將才華轉變成牢騷!其實,所有的一切也唯有您才能夠自知甚明!

科技、信息、交通的快速進步,強力壓縮時空距離,除了樂透彩能夠讓您一夜致富外,其它的事業、創業或營銷也可能讓您在一日、一月、一年之內擠身富豪俱樂部,這種稍縱即逝的機會能在您這一生當中出現嗎?您永遠只會是舞台下鼓掌群眾的一員?或是因嫉而不屑一顧別人的才華?當千載難逢的機會迎面而來時,您是否已構築好「把握」的心理準備及充足的實力去迎接。一個能將興趣、嗜好與工作融合在一起的職業是最能發揮所長的舞台,而最適合您投入及從事的職業又是什麼?

在您目前的行業裡,何時會鴻運當頭?您是適合在大型機構、公家機關當螺絲釘?或是在小公司里當頭頭?您能否創業?在年輕時,礙於生活層面的牽制,不得不忍辱負重的您,來到那個年紀,就能夠披上創業的戰袍而無往不利?您該合夥或獨資?而在自營事業的您一定是會全力以赴並作奮力一搏,但何時卻該縮編並作節流?失業、找不到工作的夢魘會禍臨頭上嗎?您會一直當衰人而沒有鹹魚翻身的機會?這許許多多的問號在此會以紫微斗數來作詳細的解析。或許,在職場上能夠幫您勝出的「貴助」,會是準備好您的紫微斗數命盤並跟隨著我的分析!在徹底的了解自己之後,才能作出最適合自己且最有意義及價值的職業生涯規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