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天干會引起的吉凶

2014/05/07 01:55:5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論流年大限吉凶
07 May
流年天干會引起的吉凶作者:紫微付先生
流年天干為甲,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主偏財、投機行業。二、眼疾、近視、血壓。三、兒女私情,易有失戀現象,尤其在夫妻宮。太陽化忌則初戀不易結合,一生情困。四、甲幹在夫妻宮,易娶長女或嫁長子。五、因太陽化忌,不利男命。
代表人事物的星廉貞化祿: 1、利於考試、留學、官運,地位高升名氣揚。2、宜任公職或公家機構作生意,有不勞而獲之財。3、適宜從事電腦科技事業、貿易生意或漁業生意。4、大限十年財祿充沛,官運通達,流年一年吉祥如意。
代表人事物的星破軍化權:1、個性剛強,用錢大方,財來財去,成就名聲佳。2、在夫妻宮 夫妻個性強,多爭執,不相讓。3、在子女宮 子女頑皮好動,不易屈服而霸道。4、女命適合企業主管。5、大限十年開創事業,激進有所成。流年一年如意。
代表人事物的星武曲化科: 1、有財與庫、及有貴人相助,逢災難能解厄。喜存私房錢或存入銀行及郵局。2、適合在金融界上班,或從事文化事業方面(補習班)有利進財。3、大限十年順利,名氣遠播,貴人相助提拔,流年一年通順發達。
代表男性的星太陽化忌: 1、眼疾近視,頭痛失眠,心情煩燥而不安。3、大限十年奔波勞碌,流年一年不如意。4、逢天刑有牢獄之災,運途不佳多變化。5、不利仕途及感情,易有失戀現象,心情不穩定,容易生氣。
流年天干為乙,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藝術財,適宜教育界及技術專業技能。二、易有宗教緣。三、太陰化忌:不利女命,參考化忌在何宮。也要注意眼疾近視。若化忌在疾厄宮 有痔瘡(男性則腎虧)。若化忌在子女宮 易得婦女病、尿路系統疾病、糖尿病。若化忌在父母宮 注意父母尿路系統疾病。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機化祿: 1、利於變動,適合參謀,或靠智慧的行業;或在鐵類、五金、汽機業的技術上發財;也可在五術方面進財;或在穩定有計劃之行業上成就。 2、十年事業發達,流年一年得意。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梁化權: 1、男女命都好打不平,肯為人排紛解難,有點固執,主觀強,做事有原則。2、適宜從事法官、律師、教師、宗教界或在公教機構上班。3、大限十年通達,流年一年稱心如意。

 

代表人事物的星紫微化科: 1、主博學多能;文學研究,步步高升,名聲遠播。2、易受貴人提拔,愛惜面子,與人接洽和睦。3、大限十年文事鼎盛,流年一年平順。
代表女性的星太陰化忌: 1、一生勞碌,身體較弱。2、男命主遲婚,女命主失權,不受重視。3、不利女性,母、妻、女主凶象。4、易有破耗、疾病,家運多變動,不安定,時常搬家。5、不適合經營房地產事業。6、大限十年阻滯,流年一年不如意。
流年天干為丙,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適宜投機行業或在技術上進財或為學者。二、天機化權:屬智慧,可考慮幕後軍師、設計、企劃。三、天同化祿為福星,不能自化(自化就無福祿)。四、廉貞化忌:注意交通罰單,官非刑罰。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同化祿: 1、有無形的福氣,食祿佳,有不勞而獲之財,利於計畫實現,享受成果。2、適宜公教上班、醫生或餐飲業。3、大限十年光彩如意,流年一年福份安逸。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機化權: 1、主掌機要之權勢,凡事積極采主動,機智能力強。2、適合五術、宗教、技術行業。3、大限十年權勢發達,利於競選活動,流年一年如意吉祥。

 

代表人事物的星文昌化科: 1、有才識、學問好、利考試,競選易當選。2、往文路發展得名,往出版業發展則發達利市。3、大限十年文風興盛,流年一年如意。
代表人事物的星廉貞化忌: 1、經商勞碌,不利公職,官場有是非貶職。加會天刑,刑扙難逃。2、在遷移化忌加會煞星,有兇險、膿血之災。3、遇七殺、大、小限重逢,有災厄或車禍。4、大限十年不利,流年一年破財。
流年天干為丁,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不主偏財,主專業技能,學術研究。二、天同福星化權:無法清閒,較勞碌,做事有責任。三、男命:異性緣佳(太陰化祿)。 女命:無法清閒。四、巨門化忌:易犯小人、是非及無形干擾。防錢財不露白。五、丁、巨在疾:注意胃腸病及無形病。六、在子女宮:花柳病,女性子宮不好,下體不好。暗病,巨門為暗水溝。
代表女性的星太陰化祿: 1、主發財,男命有女孩緣,得異性財,受女性蔭。2、女命主溫柔賢慧,擅理家務,適合經營化妝品、女裝、美容院,店面生意佳。3、田宅興旺置不動產致富賺錢。4、大限十年財帛豐足,流年一年財祿風光。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同化權:
1、福星化權,職位步步高升,當主管、主任以上之階級,並有創業、開創新局面之能力。2、適合服務業、餐飲業、服飾業。專業技能。3、大限福份安樂,流年一年平順。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機化科: 1、男女十年福吉祥。適合機械、電工技術、工程。心中計畫之事命都主,受人歡迎,名聲遠播。2、大限易實現定進財,流年一年平順。
代表人事物的星巨門化忌: 1、是非十年穩言語上易得罪人。不可接近陰廟,易犯身體不佳,口角,不順。2、田宅運途不化忌易遭竊盜。3、辰戌宮巨門巨門化忌,財易被騙。4、疾厄醜未宮化忌,易得不好醫之暗病或癌症,應多修心養性、宮巨門方可解厄,逢凶化吉。5、男命佈施,反對,受冷落。女命被視為長舌婦,往來主遭到人拒絕。6、大限戶之限波跌起,流年一年不順。

 

流年天干為戊,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貪狼桃花星化祿:十年風財或藝術財、從醫、也可考慮專業技能。主人緣:收受紅包。二、太陰化權:不動產或土地買賣。三、天機化忌:注意思想不開朗,易鑽牛角尖(參考何宮),注意四肢手足問題。
代表人事物的星貪狼化祿: 1、人緣極好,適合經商,或往藝術方面進財。並對五術、仙術有極端的愛好。
2、男命主擅飲花酒,風流雅趣,往娛樂界發展可成名。女命主美容方面、服飾設計。3、大限十年暴發,流年一年富有。
代表女性的星太陰化權: 1、富星化權,能掌財政大權。2、女命擅于處理家庭帳務,井井有條,能力強,志氣高,凡事自己來,多主勞祿。3、大限十年興旺,流年一年吉利。
代表人事物的星與右弼同宮,右弼化科: 1、名利雙收,有上進心,主有貴人相助,大致多為異性貴人,因此容易主風情,發生感情風波。2、大限十年利於考場,流年一年吉祥。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機化忌: 1、事業多挫折、阻礙,感情也極不順利。2、男命英雄無用武之地。女命對宗教意識特別虔誠,想出家為尼,看破塵間一切。3、此星化忌,易有外傷、車禍事件發生,或工廠機械易故障損壞。易感冒,手足之傷,肝癌。4、大限十年辛勞不順,流年一年不順。

 

流年天干為己,這是逢上了一個發財的天干,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主偏財,生意人,祿權在內局,能者多勞,偏重財運。二、需參考祿、權、科、忌在內局或外局,內局佳,外局不佳,內局別人蔭我,外局我蔭別人。三、不從商,屬主管階級,但要參考四化在何宮!是否有祿權組合。四、文曲化忌:注意支票、文書、罰單,內局好,外局為欠債,忌不佳。五、在何宮,主口角是非,與嘴巴有關,主耗星,易犯小人。
代表人事物的星武曲化祿: 1、主財旺,正財收入,也主偏財運,有意外之財獲得。2、在財帛宮,當為大富翁,女命也主嫁富商成為富婆。3、大限十年發財,流年一年財氣旺盛。

 

代表人事物的星貪狼化權: 1、個性暴躁,易得罪人,但其能力強,有成功之一面。適合創作、才藝、餐飲業、娛樂業上成大功立大業。2、此星忌與陀羅同度(陀 金克木),有災禍。3、喜會武曲或火鈴諸星可望成功,但在發財之後,易再損失,宜勇於急退,固守為上策。4、大限十年,財名順遂,流年一年成就發達。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梁化科: 1、蔭星化科,可得長輩提拔而升官,位居高官,掌大權,也時常因貴人出現説明而成功。2、對士人考試順利,競選也能獲得大多數人愛戴而當選。適合宗教界、五術界發展,穩定中進財。3、大限十年,官場得意,流年一年,主貴人相助而獲利。
代表人事物的星文曲化忌: 1、文華之星化忌,不利求學,易遭阻礙,利於研究,不利於考試登科。2、對金錢方面要特別小心,注意支票、股票、自助會,不可背書擔保。交通易被開罰單。3、大限十年阻滯,流年一年不順失財。
流年天干為庚,這是逢上了一個升官、添子的天干,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太陽化祿:做生意人或服務業。上班不長久(因太陽化祿,很想沖),內局加強。二、武曲化權:重賺錢,正、偏財都有,參考內、外局。三、天同化忌:無法清閒,勞碌,責任重,做事有責任。男女一樣論(然後看忌星在何宮。如夫妻,則解釋夫妻對待不佳)。四、庚幹在夫妻宮,婚姻對待不佳。五、庚幹:先天注意血光、開刀(例:子女宮 生產開刀;例如來疾厄宮 本身及父母;遷移宮 出外注意交通災厄逢血光)看落何宮而論,因庚幹在田宅,屬本人及將來生產子女時有血光(因對宮為女宮),而且庚幹化科在疾厄沖父母,父母定有開刀相出現。

 

代表男性的星太陽化祿: 1、貴星化祿在財帛或官祿,雙美,富貴雙全;若在卯辰巳宮,當能掌大權當大官。2、落陷宜在忙碌中求財。3、女命有人緣,能得異性之説明而獲利。4、大限十年吉祥如意,流年一年事業順暢發達。
代表人事物的星武曲化權: 1、掌財權,甚會理財,不存死錢,若與文曲合為文武雙全,聲望更高,財帛更豐。2、女命有孤克之嫌,主觀強,不服輸,事業心過重;對丈夫易有忽略感,以致婚姻不和諧而破劣,宜晚婚。3、大限十年財廣進,權勢威武,流年一年通順。
代表人事物的星太陰化科: 1、有名聲,科甲顯達;藝術、五術得名,家運也好。 2、庚幹太陰化科 用庚金化科,主血光、開刀。3、癸幹太陰化科 則主桃花是所不同。4、大限十年財豐富,名聲遠播,流年一年平穩無災。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同化忌: 1、有福不全,守財不甯,有暗痣,但對宗教信仰虔誠,對身體有先天性心臟衰弱。2、大限十年不易發揮,流年一年不順。
流年天干為辛,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人緣佳,以口為主之行業。二、男命主大男人主義,個性強,事業心重。女命主女強人型,因太陽化權,男性之個性,事業心重。三、女命(太陽權)易有共夫命,在夫、官、財、田宮,易有第三者介入感情。四、文昌忌,注意支票、文書、交通、罰單。背書,作保。五、曲科、昌忌組合同宮(在命、遷宮:母疾福財),會有神經不正常。
代表人事物的星巨門化祿: 1、暗星化祿,有意外之財,且不依靠祖業白手起家。加會吉星成就大,又主口才佳,反應好,適宜外交、外務、推銷行業。2、大限十年吉利,流年一年如意。
代表男性的星太陽化權: 1、文武皆貴,掌大權,升遷快,人緣特佳,得相助,唯獨個性略為強烈,有急躁之現象。
2、大限十年事業發達,流年一年如意快樂。

 

代表人事物的星文曲化科: 1、文華化科,主在文路上進展快,成就大。2、男命有文藝才能,女命也主才華過人。3、大限利於出版事業,流年利於考試、著作、發表。
代表人事物的星文昌化忌: 1、不利考試,理想切莫太高,應多加努力。2、注意文書、支票、股票問題及交通罰單。
3、大限十年不利考試及競選或出版,流年一年不順有挫折。
流年天干為壬,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天梁祿:(命、福、疾)有福蔭,食祿不缺。自命清高,因父母星。二、紫微權:喜歡當老大,有掌權(孤高,自命清高)。不認輸。三、左輔科:可當主管或從事專業技能,有一技之長。適合醫界、教育界、調查局。四、武曲忌:內局佳,外局不佳。財星化忌,注意錢財借貸。周轉。內局 節儉(命、疾、福、官,尤其田宅)。外局 兄、友宮則欠眾生;夫妻宮則欠夫或妻;子女宮則合夥問題。
代表人事物的星天梁化祿: 1、聰明有人緣,受長輩提拔,名聲顯達,對五術醫有興趣。2、適合各方面進財,股票或投機事業,與天同同樣有不勞而獲之財。3、大限十年橫財,流年一年財祿平順。
代表人事物的星紫微化權: 1、掌權勢,有權威,有領導他人之功能。2、會六吉星(左、右、日、月)拱或相挾主大富大貴。3、大限十年佳緣機會,流年一年努力奮發有成。
代表人事物的星左輔化科: 1、功名有望,貴人多助,適合文教工作、廣播事業、新聞工作或編輯。女命適合秘書、語文工作。2、大限十年吉利,流年一年平順。
代表人事物的星武曲化忌: 1、財星化忌,對財不利,倒債甚多,若與天刑同度,必因犯官非而刑罰。2、大限十年財運不順,流年一年為錢煩惱。
流年天干為癸,或命圖觀察視窗逢此天干會發生的事:一、破軍化祿:人緣財,人緣服務業,從事藝術、買空賣空。二、太陰化科:土地買賣、不動產。三、巨門化權:嘴巴行業;教育界、當講師(補習班)、外務員,人緣佳,有說服力。四、貪狼忌:易犯桃花劫,主修道更佳;適宜偏門生意、冷門生意、技術財;身體注意花柳病。癸幹在疾厄有貪狼忌或疾厄坐癸幹或子女宮有貪狼忌,則要注肝腎不佳。
代表人事物的星破軍化祿: 1、代表富足,衣食不缺,有不勞而獲之財。2、適合經營市場生意,畜牧業佳。3、大限十年奮鬥有成,流年一年變動轉機。
代表人事物的星巨門化權:

 

1、口才佳,有語言天才,讓人心服口服,預防口舌之爭。2、女命宜防為長舌婦,而對丈夫之事業有阻礙。3、大限十年進步,流年一年平順
代表人事物的星太陰化科:
1、科名顯達,家運平穩,處處平安。2、男命得妻助,女命主溫柔賢慧,適合保育幼兒科工作。3、大限十年春風得意,流年一年快樂平安。
代表人事物的星貪狼化忌:
1、桃花、官非,因桃花惹禍而破財。2、適合食品類、餐飲業或偏門生意。3、女命加煞,主婚姻不順或淪落風塵。
4、大限十年多變動,流年一年不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