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二

2014/05/07 07:48:53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二

本人姓張,家住南投縣,最近連續拜讀了貴宮貼在網上有關玄天上帝以及鎮瀾宮大甲媽出巡的文章,真是大快人心,文詞簡明扼要,字字句句道盡真機,有如一語點醒夢中人,讓我獲益匪淺;在此有一事讓我困擾很久,特來請教金闕宮的師兄師姐們,能夠替我解惑;本人家裡一直都供奉有觀音菩薩、金母娘娘、土地公等神佛,因家住草屯鎮,因緣際會偶然在同事的慶生會上認識了一位雷藏寺的師兄,其後在他的慫恿之下,我隨他到雷藏寺參觀蓮生活佛的道場,該道場除了富麗堂皇的建築與擺飾之外,與一般的道場並無太大的差別,唯獨有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為什麼他們的師尊人還在這世上,卻敢塑金身受人朝拜呢?而且這位師兄一直鼓舞我要昄依在真佛宗的門下?還說是我家中所供奉金母娘娘的指示?你們說我該不該聽他的呢?

張師兄你所說的真佛宗,其實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一派,我只能說現今的社會是一個道德敗壞、是非黑白不分的社會,所謂世間沒黑白,不要臉沒關係,敢死的拿去吃;真正濟世渡人的宗師絕對是謙卑的,也不會自稱是活佛,更不會人還在世就敢恬不知恥的自雕塑金身受人朝拜,據說他還為了自己道場的風水而破壞其他宮廟的地理,任何人不管修到什麼境界,相信都不會有人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陰謀鬼事;張師兄可能你還不知道,這位活佛大師在美國本來還有一個家,現在是有家歸不得,因為他在美國憑著一張偽善的嘴臉,到處行騙,壞事做盡,目前這位活佛大師在美國是官司纏身,臭名滿天下!盡管還是有許多人在美國幫他奔跑試圖脫罪,但終歸一句話邪不勝正,這個世界還是有公理正義存在的!雖然他號稱擁有幾百萬的門眾信徒,我只能說我個人心中為這些人感到悲哀,因為這些人全都被迷惑而不自知,糊里糊塗盲從的皈依而不知道自己在皈依什麼?修行儀規,看書念咒語就能渡化眾生、立地成佛,就可達到人人明心見性,自主生死,你說有可能嗎?如果人人都能自主生死,那我想這個天下就要大亂了!所以我要勸你還是遠離雷藏寺的那位師兄與活佛,至於是不是要皈依?我看就免了吧!否則讓你落入萬丈深淵,可就是我們的罪過了!

再敢問金闕宮的師兄師姊,天天持續不段的念咒語,真能轉好運還可具有神通的能力,是真的嗎?我在一旁聽他們念的咒語,一句也聽不懂,也不知他們在念些什麼?我也曾問念咒語的師兄,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麼?那位師兄居然回我一句「不可說也」,真是氣死我也!敬請金闕宮的師兄師姐針對念咒語一事稍作解釋,也好讓我能更加了解什麼是真道。

在此回答這位張師兄,天天念咒語是不可能讓你轉好運,也不會顯神通,至少在金闕宮是不可能發生,至於說那位師兄到底懂不懂那些咒語,那就不得而知,那是他們宗派的私密言語,本宮不予置評,或許這就是他們密宗的法門,這世上有許多人不知不覺地喃喃自語,要問他們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也沒幾個能有肯定的答案,喜歡念就讓他們念吧!但如果光靠念咒語就能使人顯神通,修成正果,那不是人人都成仙成佛了嗎?真道是要徹底的大徹大悟,從根本上改變自身所有的惡習,消除罪根,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正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認主歸宗,找到真主,不是隨便盜聽塗說,這個也認、那個也認,到最後自己迷失了方向,成了孤魂野鬼!當今道法亂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管是哪一門、哪一派、密也好、佛也好,個個都說自己是獨門正派,功力強的不得了,能夠翻山倒海,還能接炸彈,讓世人眼花撩亂,真假難辨!我們只能替世上有心修道的修子捏把冷汗,為什麼呢?因為這些修子稍有不察而投錯門、認錯主,那就遺憾終生,不但白忙一場,勞命傷財,還背了滿身的罪業,保證個個到最後都是悔不當初!修道本要修改自己的惡習,如果只是念念咒語或像那位蓮生活佛照本宣科的說法、傳法,就能解脫世人的煩惱,達到三業清淨的成佛理想,本宮祖師降示根本是「胡言亂語,自取其辱,鬼話連篇,罪大惡極」!那是死法、也是假法,不知誤導了多少的芸芸眾生,殘害了多少的無辜百姓?這位了不起的蓮生活佛、偉大的盧勝彥,百歲年後勢必落入阿鼻地獄永無出期,希望張師兄你能辨別是非真假,懸崖勒馬才不會遺憾終生!

我十分同意金闕宮師兄師姐的說法,也慶幸能有此一機緣得到各位的開示,但是大家都稱他為活佛,而且他遍佈世界各地的弟子都是一等一的上師,個個都很厲害,都可以開壇作法,為什麼你們卻認為那是死法呢?

金闕宮在此請問這位張師兄,你認為能開壇就很厲害嗎?據我所知他所有的分點,什麼壇、什麼金剛堂都是一個樣,只是唬弄人的空殼子,並沒有功能,光靠一般收驚、助唸之類的小伎倆來騙騙一般民眾,你要去觀察深入了解,一個寺廟成立的宗旨以及他的出發點是什麼?這才是重點,其實每個人都是活佛,每個人也都可以當上師,佛家有一句話說:「你們都是佛的種子」,既然我們都是佛的種子,那只要我們活著,不就是活佛了嗎?進一步若是得到明師指導,用心潛修,也可以成就為最上乘的法師,那不就是「上師」,所以「上師」也沒什麼好稀奇,如果真正要問他們比較深入的問題,想必他們一定是啞口無言、無言以對,最後只好以那句名言來塘塞:「不可說」來氣死你!所以本宮祖師才說「敢死的拿去吃」,殊不知這句話真正的本意是在暗喻這些「上師」真的是「不要臉」!其實真佛宗都是一些瘋子和神經病,蓮生活佛偉大的盧勝彥在講台上自談自唱,說一則沒營養的冷笑話,台下那些傻子就跟著他傻笑,真的很沒意義,這些聽眾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麼,我們真是替他們感到可悲;另外也不知道這位偉大的盧勝彥活佛什麼時候學會畫畫,一幅他的畫,經過法會加持就自吹自擂說有避邪的功能,信徒若高價買得吊在家內就可避邪,百毒不侵,你說有可能嗎?真是自我膨脹的令人作噁!遵照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我們要不客氣的指出,這位活佛充其量只是豬公一隻,還敢不知廉恥、有模有樣的讓世人膜拜,真是不知死活,這種無恥的行徑已是為天所不容、為地所不載,因此他的無形靈已被東嶽大帝所綁,但在有形界他的豬皮太厚,所以還敢在那無法無天的說天道地,我們在此還要對你們這些無辜、也是無知的信眾提出警告,那些在雷藏寺法會上所拍賣的畫,先不管到底是誰畫的,你們買回去不掛沒事,掛了他的畫是穩死沒活,花了大把的鈔票當個冤大頭也就算了,還要請鬼入宅,那就更加的冤枉了!天底下沒有說掛一幅畫就可避邪的道理,還可消除業障,一勞永逸,請問那些冤親債主要找誰去討?那幅畫嗎?真是天方夜譚,誰要是相信,誰就是個天大的大白癡!再說法是千變萬化而非一成不變,經書課本是死的,法是要活用,不管任何教派,先決的條件就是要認同無形界的存在,相信因果循環,因為在這宇宙內無形界也是相對待,有正反也有黑白,而且無形界的鬥爭是電光石火、驚天動地,絕非世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倘若我們否定了無形界的存在,或是有形與無形之間產生了衝突,那不論你有形界做了些什麼事,做的再好都等於零,有時還會得到反效果讓你悔不當初!希望張師兄你能了悟這點,也希望你能以這位蓮生活佛、偉大的盧勝彥為借鏡,不要誤入歧途;千萬不要被他目前不可一世的假象所迷惑,東嶽大帝降示:「總有一天會等到你這位蓮生活佛、偉大的盧勝彥」!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