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

2014/05/07 07:51:32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三

借著鎮瀾宮大甲媽出巡這件事,想請教金闕宮的師兄師姐,能不能明白地告知台灣老百姓,現今台灣老百姓所拜的神佛到底是真神還是假神?我相信包含我在內一定有很多人對此感到非常的迷惑以及困擾,看完你們在網站上的文章之後,更加令我感到不安,拜神敬佛原是件好事,怎麼會變成這麼複雜,有時想想真不想再拜了,但心裡總是感覺怪怪的;還有我經常會去廟裡拜拜,但每當廟會有慶典時總會見到那些乩童在那表演一些血腥的畫面,每次都嚇得我的兩個兒子大聲驚叫,回家後更是惡夢連連,讓我以後再也不敢帶他們去哪種場合,其實不要說我那兩個兒子,連我自己看到乩童自殘那種血腥的畫面,心裡也感到毛毛的,就以這次大甲媽出巡來說,我在我的家鄉奉天宮外也親自參與迎鑾駕的活動,那種場面現在想想真是太瘋狂,成千上萬的信眾擠在一團只想摸摸媽祖神像,你推我擠,大家都不顧一切的往前衝,稍微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推倒踩死,實在是非常的危險,若果真如你們金闕宮文內所說,那純粹只是在「扛空轎」,那台灣百姓花了那麼多的金錢,還有投入的人力及時間,來舉辦這次大甲媽出巡的盛會,不是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了!而那些人又是在朝拜誰、摸誰呢?

關於這位師兄所提出的問題,本宮可以這樣回答你,台灣目前宮廟的亂象不是一天所造成的,而宮廟神佛的形態更是雜亂無章,什麼神、什麼佛都有,無極界、太極界,只要你高興任何神尊名隨你取,信徒自然就很難分辨對錯真假。

台灣目前宮廟的亂象,不但神佛的形態令人眼花撩亂,宗教的派別更是五花八門,多到讓人無法去分辨真假,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上天是不分教派的,都是一些凡俗世人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在那裏分門別派,上天只認同一派,就是掌有上天所賜旗、令、印的這一派,最重要的還要檢驗這個教派有沒有代天宣化真理,這才是承天旨意的獨門獨派!

再說就算一個領有天賜旗、令、印的教派,若沒有遵守天律行事,沒有真正教人實踐天的律法,上天也是會將旗、令、印收回,並剪斷與上天溝通唯一管道的金線,那以後這個教派所有行事,就只有由該教派無形的神和有形的人共同承擔債業,久而久之必然偏離正道,就如我們所說那些無法與上蒼以雙向溝通的,都是陰神,這也就是本宮在文章中所說「台灣宮廟被封」的意思,而台灣宮廟到底那些是正神佛?那些是陰的神佛?本宮也不會輕下斷言,必須要經過對照後才可斷定是正或是邪,不過我可以在此告訴你,就因為台灣宮廟長久以來普遍存在的亂象,大部分的宮廟都被上蒼封掉了!

關於你所提到在廟會中那些乩童在那表演自殘的血腥畫面,本宮對那種花招是嗤之以鼻,根本不予置評!至於那些到底是真神或陰神?金闕宮在之前文章曾多次寫明,那些都是陰神下降,說是陰神下降附身還算客氣,說穿都是一些精邪鬼怪比較多,正神是絕不會附乩降駕在這些乩童身上,還把自己搞得血肉模糊、體無完膚,要真說起這些乩童還真的很可憐,也很無奈,一有法會慶典就要赤身露體,身穿肚兜,吸柴煙、操五寶、穿銀針樣樣都來,更有些好玄鬥強者特別偏好此道,樂此不疲,表演都是拿狼牙棒劈頭劈背自殘,弄得滿身是血還樂在其中,金闕宮為了遏止這一不正常的現象,曾為文大加撻伐,為此卻被網友鋪天蓋地的圍攻與詆毀謾罵,金闕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不捨,為了喚回這些迷途的羔羊,苦口婆心、用心良苦,無奈這些可憐的羔羊並不領情,執迷不悟還破口大罵,這是金闕祖師最感無奈的地方;雖然有一些乩童是以此為業,靠此維生,但是終究是不好,太傷身體,長久下來對乩童本身乩體傷害很大,弄得全身疤痕累累自不在話下,吸柴煙會導致肺部出問題,再說上天也不認同這種乩童,自然就更不會得到上蒼的庇護!介紹大家上 YouTube看一段電視專訪短片「再見了乩童,吳文財、高美莉」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YD0zfE06s

,短片中專訪的對象都是真人真事,這也驗證說明了【金闕玉皇大天尊】所降示的文示都是千真萬確,那些乩童完全都是精邪鬼怪附身,只有精邪鬼怪才喜歡噬血見血,大正大道的神,是絕不可能殘害自己的門徒,這個簡單的道理,相信你一定可以接受,也希望這段回答可以讓你對拜神敬佛的道理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關於大甲媽出巡一事,本宮已有多篇文章加以說明,意不在毀謗,單純的只是道出事實的真相,在這篇文章也不再多提,還是一句話「扛空轎」,你所說很多人都想去摸媽祖的神像沾點喜氣,其實根本沒有意義,那只是一尊木頭,跟本沒有神靈在裏面,你想想看如果神尊在那尊雕塑木頭像裏,讓你們大家這樣搖搖晃晃,還肆無忌憚的無禮觸摸,如果你是天上聖母,你願意駐在那神像內嗎?真假在這裡就可以分別,你就把他們當做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不要寄望能夠得到什麼庇佑,只有這樣回答你,讓你自己去深思其真道的所在。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