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四

2014/05/07 07:53:45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四

請問你們金闕宮,我是背玄天上帝的乩身和關聖帝君、還有池王爺的乩,我不知道你們金闕宮是憑什麼如此囂張,敢在網路上指稱台灣的乩身都是陰神附體,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都是憑真功夫,奉獻我們的心力為我們的主神服務,不怕操法寶及過火山,是因為我們的正神降乩,還有就是我們道法高強,我看你們金闕宮的乩也只是在民房內跳跳而已,要真的有本事,你們金闕宮敢不敢也操法寶讓我們見識見識!

這位玄天上帝、關聖帝君還有池王爺的乩生,集這麼多神尊的乩體在一身,真是讓我既羨慕又忌妒,相信道法必定很高強,再說你們肯犧牲自已的生命,用鮮血灑宮程的那種精神,說實在金闕宮的乩生不如你們,相信在你們的意識裡,一定認為這樣才代表真神下降;但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卻又不同的降示,凡是正神降駕、降乩絕對不會傷害自己乩生的肉體,反而會以靈療的方式來鍛鍊乩生的肉體,因為神尊無形借體,要使用一個乩生的肉體,總希望乩生肉體要強健、勇壯,乩體壽命越長越好,那無形神尊就能在自己弟子乩體上長久出入,而且是越配合越自如,久而久之便可達到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這就如同我們的靈是寄居在我們後天父母所賜的有形肉體內,你難道願意有事沒事就任意的傷害你的有形肉體,讓你的無形靈無處可歸嗎?相信沒有人願意這麼做的!

古人有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你們如此的肆意傷害自己的身體,就已構成不孝父母之名,真正的神尊是絕不會讓你背負如此嚴重之罪名,所以你們所降的乩,是何方神聖附體?確實是值得我們再探討的;再說神尊降乩也絕不會赤身露體的在廟程內操寶,試想神聖莊嚴的神尊下降,弄得遍體麟傷、滿身是血成何體統,根據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類似的情況都是精邪附身,絕非正神!請你們去看看哪一間宮廟的神佛是赤身露體的坐在大殿上,坐在大殿上的神佛本就應該法像莊嚴,像你們這樣操五寶、過火山,殘害自己的身體,還能得到坐在大殿上神尊的認同,那本宮敢肯定得斷言,此神絕非正神,根本就是一些嗜食血液的精邪鬼怪。

有一個現象足可證明你們不是正神降乩,就看你們要起乩時盲點太多,大都要依賴法鼓像催魂似的死命的催,符令也拼命燒,吸柴煙吸的像肺結核似的滿臉通紅,也見不到半個神尊降乩,要知道,真正無形界神尊下來是電光石火,場面是神聖而莊嚴的,不是像你們硬用法鼓一直催、符令拼命燒、就會下降;另外有一點也可反映出你們的無知與無辜,也因此你對本宮如此無禮,本宮並不以為意,我相信你們的初衷也不願意被一些精邪鬼怪附身,但是精邪鬼怪也會冒充神佛之名來附你們的體,如你自己所說你是背玄天上帝、關聖帝君、還有池王爺的乩,倘若就真如你所說,你是背玄天上帝的乩身,據我所知關聖帝君和池王爺根本就不可能上你的身,通常玄天上帝比較霸氣,後兩位氣勢沒有玄天上帝的強,怎麼可能容忍他們上你的身,因此你要特別注意來上你身的倒底是何方神聖?答案應該是非常的明顯才是!我強烈的建議你上YouTube網站看一段電視專訪短片「再見了乩童,吳文財、高美莉」,短片中專訪的對象都是真人真事,那位叫吳文財的乩童親自現身說法,他所描述有如噩夢般的經歷,正好可以當你的借鏡,也是最佳的鐵證。

孩子啊!希望你能覺醒,不要對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的降示心存疑慮,懸崖勒馬、早日回頭,遠離那種虛幻不實的生活,回到你原來正常、健康的日子,過著安逸幸福的生活不是很好,別再殘害你親身父母賜於你的寶貴身體,更應該要為你的將來著想才對,不要再浪費你的生命,去做那些毫無意義的事情!至於你們認為金闕宮只是在民房內跳跳,你們要怎麼說,是你們的權力,本宮絕對尊重,但我要告訴你們,真正正神所附體的乩,真正厲害的乩,真正有本事的乩,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只要領令就可以起乩,甚至在深達五尺的雪地裡,本宮門生仍然是起跳自如,哪裡還要什麼催符令、吸柴煙?我們在民房內所跳的乩,就是本宮不同於一般宮廟的地方,「天賦異稟、藏而不露,得天獨厚、虛懷若谷」,是身為天宮本應具備的基本素養,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的理法是非常明確的,金闕的玄門道法旨在教化門生改惡向善,如何消解累世因果業債,以求正道返璞歸真,遵天律、順人情,絕不容許門生做一些違背常理的事情;再說金闕宮眾祖師降乩、門生練乩旨在鍛鍊有形肉體的強健及無形靈體的勇穩,因此金闕宮門生的乩體各個都是強壯、健康的,不但如此,金闕宮門生更以練乩的方式加強有形與無形之間相互配合的默契,而非是在獻神勇或拼玄法,金闕宮的乩生更不會跟人拼法,也不會操寶,因為金闕宮的乩生已經超脫這種世俗膚淺的層次,那不是行道的真義,所以你們要本宮門生操五寶,本宮自認技不如人,況且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也絕不允許門生做這種既幼稚又沒有意義的事,恐怕要讓你們失望了!我金闕宮目前雖只是間民房,但「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請問全世界有那一間宮廟是一開始成立就建大廟?兩條腿不要學四條腿,只會看人低!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金闕宮指日可待,必讓你們刮目相看!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