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真有「妙無統天大佛」?

2014/05/07 17:35:45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上天真有「妙無統天大佛」?

請教金闕宮【金闕宮玉皇大天尊】,我是一個宗教被害者,當初我抱著一片修佛的熱忱,加入學校的禪修社,經同學介紹間接地成為妙天的信徒,沒想到從此誤入歧途,在察覺妙天斂財的事實後,想離開,卻遭到妙天恐嚇威脅,聲稱如果背棄「妙無統天大佛」,將永世不得超生,還說有人提出要離去之意,返家後不但多日無法入眠,身體更是無緣無故的大病一場,妙天告訴她,只有重回他的道場,才能拯救那些離開他已介於垂死邊緣的人。妙天以修靈為由,讓那些修道學子購買價值十餘萬元的蓮座,參加一期二萬元的幹訓班及享用高達三千元的生命健美餐,這些惡行造成許多人夫妻不和、家庭破碎,有些人甚至借貸購買,而導致傾家蕩產。也有人認為妙天真的具有某種魔力,讓那些求去的信眾們感受到難以言喻的精神壓迫及體力的耗弱,就有如黑社會無時無刻都圍繞在身邊的恐怖感,有人在脫離妙天時,一出門就會幻想有車子要撞過來,令人身陷恐懼的世界裡,生不如死。像這種人真有法力嗎?上天為何沒有收拾像妙天這種無恥之徒,宗教界的敗類呢?

回答這位宗教被害者,妙天禪師他的法號是自己瞎掰、無的放矢,想要藉此騙吃騙喝而已,上天並無此佛號,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上天並沒有這號人物,再說他也沒有上天的令旨、令旗,何來「妙無統天大佛」呢?我祖師嚴厲指責他是一個連衣冠禽獸都不如的垃圾,東嶽殿裡他的罪狀已堆積如山,將來有得他算的,【東嶽大帝】降示,不怕等不到他的;他催符咒害人,假借神威恐嚇威脅,假禪修、真斂財,他假藉修佛法,對信眾百般恐嚇威脅,已經就犯了滔天大罪,為天所不容、地所不載,罪該萬死,你們揭發他妙天斂財的惡行,他還敢恐嚇你們,這位妙天魔頭自稱「妙無統天大佛」是嚇唬你們的,(可是你們這些自稱高知識份子的書呆子,為什麼沒發覺他的法號是有玄機的,他的法號已經告訴你們,他是「妙無統天大佛」,都跟你們講的很清楚,妙在無法統天大佛,是你們願意讓這位妙在無佛法隨意的擺布,任其隨取隨求,殊不知他是一位不折不扣智慧型的神棍),只可惜你們太單純被他妖言所惑,又不察明事理,自然是被他騙得昏頭轉向,任其擺佈!但是放心,天地對他的惡行是看得一清二楚,他再怎麼厲害終究是逃不出天地的範疇,他所犯下大大小小的罪行,巨細無遺的都會一一呈現在東嶽殿【東嶽大帝】案桌上,你們跟他學佛是為了修行,他卻假借修佛之名,行斂財之實,一但有人不聽他使喚,他就催符咒加害於人,使人身心受害,他妙天禪師表面修佛,內心卻惡如毒蠍,他實在不配、也不夠格做一位禪修的宗師,還什麼(中土五十八代及臨濟宗四十八代禪宗宗師),真是無恥到極點,笑死人,充其量只不過是一個外表冠冕堂皇,內地裡是一個連衣冠禽獸都不如的垃圾,一到國家選舉時就又跟人家搞政治,而且他是一位典型的牆頭草,看到那一個起來他就靠那一邊說話,真是令人噁心與不齒,他還誇言想建立地球佛國土,真是大言不慚,有夠不要臉,告訴你妙天大佛也好、妙天大聖人也罷,別在那裏痴人說夢話了,天地不容你這種偽善修道人,來欺騙、殘害這些善良的百姓,還敢說如果背棄他這位「妙無統天大佛」,將永世不得超生,真是妖言惑眾、胡言亂語,超不超生是你這個人渣所能決定的啊?

今天告訴所有在妙天魔頭「妙無統天大佛」門下的眾修子,快快覺醒,如果想離開這位妙天魔頭者,你們可以大大方方的離開,天地可為你們作主,別怕妙天魔頭向你們下毒手,他的雕蟲小技己被天地收掉,妙天他本身都自身難保,天地現在要收拾這個欺世盜名的妙天禪師,其實他沒有什麼本事或靈力,他只是危言聳聽,利用人性的弱點,以恐嚇的言詞讓離他而去的信眾產生懼怕而造成精神壓力及體力耗弱,這種下流無恥的行徑,必將遭天譴地滅的,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永世不得超生的不是別人,就是這位妙天大魔頭。

還記得多年前妙天禪師涉及一件宗教斂財的案子,當時妙天禪師被一堆人指控拿靈骨塔騙錢,如今風水輪流轉,換成妙天禪師告人詐欺5億多元,而拐跑你錢的,就是力霸集團的負責人王又曾,真是惡有惡報,時候一到必會受報。2006年弊案還沒爆發前,當時為了填補財務黑洞,王又曾、王金世英和兒子王令一,分幾次向你妙天周轉總數將近5億元的借款,只是力霸案出事後,王又曾夫婦落跑來美國,丟下了一屁股債,當然也包括妙天禪師自己的5億元拿不回來,想到過去兩人親密的合作關係,到現在5億元的糾紛鬧到對簿公堂,真的也令人不勝唏噓!你妙天希望把錢追回來,恐怕也是很難,相信你也心知肚明,想拿回這筆爛賬,是不可能的!世人看到這篇新聞報導,也真是驗證天地所說妙天禪師的現世報,世人若再不覺醒,一昧的跟隨這種欺天昧地的大神棍,也是很悲哀的。

再說現在也有一些人控訴你妙天一直打著傳佛法的旗幟,卻大行魔道,以法力威脅他們、控制他們的生活,讓他們時時刻刻生活在恐懼害怕之中,被害人中還包括交大的副教授,據被害人表示,從今年年初至目前,約有數百位大學生都遭遇到相同悲慘的下場,學生聲稱被妙天詐財八千萬元,已有一百餘名學生聯名具狀告你這魔頭「妙無統天大佛」妖言惑眾、藉機斂財;你的弟子說:妙天禪師可看穿前生與來世,而在你身邊的弟子個個勾心鬥角,出走的出走、背叛的背叛、反目的反目,成仇的成仇,你為什麼就沒有未謀先知,而引導這些弟子成佛、成正道呢?說穿了這群曾經是你最大幫手的弟子們,經過你偉大人格的薰陶與神聖教條的洗禮,個個都變成跟你「妙無統天大佛」一樣貪得無厭、寡廉無恥的小人,讓你這位自稱救世的一代宗師難堪而無地自容,這就是你這位「妙無統天大佛」的現世報,非僅如此,等你百年之後,東嶽殿還有好厚好厚的一本帳,等著你來算!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