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告示世上芸芸眾生 蓮生什麼師是一個大騙子

2014/05/07 21:03:12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再告示世上芸芸眾生 蓮生什麼師是一個大騙子

這是(玉皇大天尊)慈悲,告示世上芸芸眾生,此大師是一個大騙子,不管世上如何看待定有兩面就是正與反,就由各人去選擇他們相信的是那一面。雖然恍然大悟文章寫的不怎麼樣,但是我知道寫此文章的邵俠用心良苦,意在告訴有緣的人不要再被這位大騙子騙了,也感謝這位修行者的慈悲心,其實邵俠也在告訴我們此真X宗的團體所行所為上天不認同也無效,他們所行所為都無法銷案,那些案卷都由他們的承辦什麼上師自作孽自己背負,對也許跟隨這位蓮X大師的人,他們會說對啊(玉皇大天尊)將我們大師抓了,可是我們大師也沒有怎樣,該做什麼事他照做又吃的肥肥胖胖的,老天爺奈何不了他因他是活佛啊,這就是世人的可悲及可憐之處,上天收拾我們是收拾我們不知的,非是樣樣都讓世人了解,或是世人能未卜先知,(別傻啊)嘿是無可能,我祖師曾明示此輩人是在神道上的高智識,神棍大騙子是依學識來欺世盜名,而且是一個膽大包天之徒。

金母娘娘大天尊本尊降示:

吾沒此輩之逆徒 逆天逆地自稱大、

自認咒術法高深 還差十萬八千里、

天地其大人難測 小小一隻三腳豬、

老天一抓定沒氣 不信且待便知曉。

此段籤待巳說明 等待來日就知道,

希望在這個網站能夠有更多的資訊來教育這世上有緣接到天公子大家來到陣。他們這個教派上天沒認同,真X宗的團體所行所為上天不認同也無效,借此文章告訴世上人不要再盲目受騙受害。

也借著天公子大家來到陣網站,喚醒世上的懵懵懂懂衆生,能知道「道」的真假不要在勞命傷財又傷身。

請上 天公仔子大家來到陣  www.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