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驅逐纏身於師姐的泰國邪魔

2014/05/07 21:08:24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影音–驅逐纏身於師姐的泰國邪魔

此影音是金闕祖師替一位師姐,驅逐纏身多年的泰國邪魔。此師姐在未入金闕宮之前,聽從朋友介紹,以為泰國的寺廟很靈,與朋友一同到泰國求運、求財、求婚姻,受害於類似「降頭」的法術。在某天,這些邪魔在她體內發作,倖好她的師尊【九天雷聲普化天尊】出手清除體內邪魔 ,以此記錄讓世人知道「降頭」與「巫術」的可怕性。

「降頭」與「巫術」傳說是南洋一帶獨有而且最具殺傷力的「邪術」,以為人「解降」消災為名,但邪派「降頭師」則常常以名掛帥,只要有利可圖,往往「心狠手辣」,可施「降術」殺人於無形,而且不受法律的裁制,經常胡作非為玩弄人命於魔掌之上。

古代相傳「降頭」可分「蠱術」與「咒術」兩種

自古相傳的「降術」其實大致上可分為「蠱術」與「咒術」兩種。「蠱術」是一種以控制毒藥、毒蟲為主的「降術」,修行此道的「降頭師」必須精通飢養各種毒物的法則。他們先用秘法把蜈蚣、毒蛇、毒蠍、蜘蛛、毒蟾等五毒的汁提煉出來。然后再把這些含有劇毒的毒汁放在一甕裡,每天再去捉些蜈蚣王,眼鏡蛇王,毒蠍王等毒物,丟入甕內讓這些毒物在有激烈毒汁的小甕中互相殘殺,直到兩敗俱傷死在這密封的甕裡為止。再把他們烘乾,煉制成粉末,收藏起來以便隨時下毒害人致仇人於死地。

人間仇恨、狠毒與無情的化身,超意志精神集中的魔法一「咒術」相傳還有一種比「蠱」更厲害的「降頭」,叫做「咒術」,這是一種能殺人於千里之外,而且不用刀槍利器的「邪門法術」。這種法術主要是利用自古流傅下來的「邪門秘咒」再加上「降頭師」本身的惡毒念力,從中操從黑暗中的「惡靈」,與「孤魂野鬼」。然後借這些惡鬼的不滿與仇恨對人類發揮最大的「咀咒」,從而使受「咀咒」的人,產生意想不到的后果與惡報,有者「意外身亡」,有者「喪生意志」,更有者七孔流血,死了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們一起來對這種邪術說”NO”,留給下一代美好的世界,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撥亂反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B4EyBVNpzc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