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瑞士不再為外國帳戶保密 離岸資產或曝光?!

2014/05/08 07:08:53 網誌分類: 時事
08 May

世界最大的離岸金融中心瑞士承諾,將自動向其他國家交出外國人帳戶的詳細資料。這是全球打擊逃稅舉措的最重大突破之一

中財網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在6日巴黎舉行的歐洲財長會議上,瑞士同意簽署一項有關自動交換資訊的全球新標準。這是一次決定性的舉措,象徵著瑞士告別幾百年來堅持保護銀行客戶隱私的做法

這對各國政府而言是巨大的進步。在全球金融危機和一連串稅務醜聞後,它們發起了一場聯合打擊逃稅的行動。

如果要『撬開』納稅人的隱秘帳戶,瑞士的配合至關重要,因為該國為銀行客戶保密的傳統由來已久,而且它的財富管理行業也很龐大,總共管理著2.2萬億美元的離岸資產。

這份在巴黎經合組織(OECD)簽署的宣言要求各國收集並交換銀行帳戶資訊、公司的實益擁有權及其他法律結構(如信托)。瑞士政府表示,協定突顯出它整治稅務欺詐和逃稅的決心

瑞士銀行家協會(Swiss Bankers Association)表示:『只要所交換資訊僅與稅收目的有關,瑞士的銀行願意與其他金融中心自動交換資訊。』

瑞士一起簽署協定的還有至少44個國家,其中包括其他經合組織國家、G20成員國以及開曼群島澤西島等離岸中心。這項全球性標準由經合組織制定,並得到G20支援。

其他離岸中心預計將面臨施壓,被要求配合。經合組織今年可能列出一份不簽署資訊透明協定國家的黑名單

據信,一些離岸帳戶戶主已將資金轉移到少數幾個抵制透明舉措的離岸中心,如巴拿馬杜拜

Nownews.com

2014年 05月 07日  15:47

http://www.nownews.com/n/2014/05/07/1223071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5/08 07:57:09 回覆

其實最秘密的銀行梵蒂岡銀行,不是瑞士銀行

意大利一個國家羅馬羅馬一個獨立的地區叫梵蒂岡

因此,梵蒂岡銀行有三個保護所有神秘組織錢都放在梵蒂岡銀行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