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億萬年前失落古老靈源之旅-公正案台篇

2014/05/08 07:24:38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8 May


 

追溯億萬年前失落古老靈源之旅-公正案台篇

此次君王御駕出征,親赴美洲大陸西北角洛磯山脈取靈,尋覓億萬年前失落的古源帝國,為的就是要找回那份原始的純真,藉由那份純真來導正現今人類社會中的一些亂象,揪出導致這些亂象的禍根、病源。

而對我們個人來說,取靈意在取回累世被綁在世界各地的靈,聚集在一身後,能在這一世取圓滿,百年後回天交旨,這才叫各人這世的【收圓】;再說並不是每個人,每世投胎轉世都是在台灣,事實是當一個人往生後,在東嶽殿經過【東嶽大帝】審判後發監執刑,執刑完畢再發配五嶽大帝各各山頭,所以我們才要祈求掌有天公、地母令的「主」,帶我們到世界五大洲各地去尋取我們的靈源。

第二天的行程中我們來到洛磯山脈中著名的夢蓮湖(Moraine Lake),它座落於海拔1,887公尺維多利亞群峰間,「夢蓮」即是冰河堆積石(moraine)之意,傳說它是由冰河堆積石圍堵融雪成湖,因此而命名的,湖水呈現青藍色,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使得夢蓮湖曾經出現在加幣20元的紙幣上。

觀賞夢蓮湖最佳地點就是在湖畔的石堆(The Rockpile)上,放眼望下,湖光景色一覽無遺,四面環山,巨石堆砌而成的平台,正有如上天賜下,專供審案的公正案台,是那麼的神聖莊嚴而不可侵犯!這時只見阿爸手勢一出,眾將在旁得知即將升堂辦案,立即奉侍在側,無形玉皇阿爸憂心目前世界與台灣社會的亂象,一些宗教團體蠱惑人心,利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歪曲佛理,欺騙那些善良純樸的老百姓,藉機斂財、騙色,所作所為乃天理所不容,因此藉這個夢蓮湖的公正案台,無形玉皇阿爸指示有形阿爸要奉令行使天命,昇案理清真源,剷除這些病根、禍源!

離開夢蓮湖後阿爸在車途中說:「台灣的各大宗教團體都喜歡講經說理,有些領導人或是什麼上人、活佛,講起經來那個排場之大,令人瞠目結舌,都忘了他們口中所尊稱的佛祖當年在菩提樹下講經說法時,那樸實的法相;再說,佛理固然好,但佛理只是教化眾生不可作惡而已,並沒有任何功能,更遑論替人消災解厄!所以我們才要不辭辛勞的足跡踏遍全球五大洲四處去取靈、取源,不斷地充實自己的實力,強化自己的功能,為確實能夠達到服務人類社會的理想打好根基,一步一腳印,走出我們光明美好的未來!」

上天造物者之神奇,在此次途中景物的變化表露無遺,十分鐘前還是綠色叢林的景色,十分鐘後呈現在你眼前的卻是光禿禿一片岩石峭壁;更令人驚奇的是,經過君王的公正案台審判,我們似乎在那一片岩石峭壁之上,看到台灣各大山頭領導人的臉像,表情痛苦萬分似的一一高高崁入在岩石之中,阿爸說那是他們罪有應得,這些法師、上人、活佛,口中一句「阿彌陀佛」、「母娘慈悲」,以什麼「天眼通」、「靈機神算」的瘋言瘋語欺騙眾生,實在不知延誤了多少無辜的善良百姓,殘害破壞了多少良家婦女及樸實的家庭,惡行惡狀還沾沾自喜,自然是為天理所不容,定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毫不為過,更不用說到了東嶽殿少不了會被剝好幾層皮,再下油鍋,總是會被炸出廬山真面目的!

阿爸最後強調:「眾生都是佛!」所以說只要是活著的人,都是活佛!現在佛教或密宗,各大山頭的那些法師、上人、活佛,個個都自稱是眾生的導師,都要普渡眾生,卻每天躲在那富麗堂皇的寺廟裡,厚顏無恥的接受眾生供養,享盡榮華富貴,可悲的是他們的前世靈被綁在這深山野外中受苦,他們都不自知,還奢言什麼普渡眾生?真是讓人覺得可笑又可悲;阿爸說:「這就是為什麼【金闕祖師】要帶領我們踏遍五湖四海,去找回我們幾十萬世所失散在各地的前世靈,萬靈歸一,回歸原始,才能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才能夠接到上天賜下的真源法力,到這個時候才真正有資格說什麼普渡眾生。」

因此,「金闕道」獨一無二、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廣大的眾生都是我們的導師,「金闕道」一步一腳印,就是要在眾生身上學習成長,將來也勢必在眾生身上發揚光大!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