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億萬年前失落古老靈源之旅-拜神篇

2014/05/08 07:26:27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8 May


 

追溯億萬年前失落古老靈源之旅-拜神篇

野生動物是每個來到洛磯山脈的觀光客最想親眼目睹的「甜蜜景點」(Sweet Spot),我們在沿途就曾經遇上了山羊堵塞,數十隻山羊大喇喇的結群在高速公路上散步,過往的車輛還不得不停下來等它們悠閒地通過,還有以兩隻大耳朵為名的騾鹿,也是無預警地出現在馬路旁,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兩次看到黑熊的出沒,有一次還是熊媽媽帶著熊寶寶,這時捕捉到的鏡頭最是難能可貴!

到達Johnston Canyon之前我們碰到一隻棕熊突然從路邊叢林中竄出,全身濕透似乎是剛從溪邊戲水歸來,Johnston Canyon是Johnston Creek八千年來切割石灰岩所造成的峽谷地形,深約30公尺,景色壯闊瑰麗,通往瀑布的峽谷旁架設了被稱做Catwalk的步道,沿著溪流走在築於山壁上的步道上,欣賞著峽谷景色,感覺真的很棒。

差不多十分鐘的路程便來到Johnston Fall瀑布,只聽到瀑布聲轟隆,水氣瀰漫整個空間,像是來到了仙境,環顧四週的景色,心中突然一陣顫抖,從未來過這裡,為什麼感覺會如此的熟悉!?恍然在數十億年前,自己曾經是在這裡飛簷走壁的武林高手,越接近瀑布這種感覺就越發的強烈!

當向阿爸稟告當時的感應,阿爸說:「這是你前世的一條靈曾經在此地修練」;而當我們到達瀑布邊緣,阿爸雙臂一張,只見大批上天所降的資源,以及我們前世留在此地的靈源,隨著瀑布雷霆萬鈞之勢歸入阿爸的手中,阿爸這時手勢一揮,全部送回金闕宮鼎,這時我們才真正了解,這才是真「道」,一點也不神奇,一點也不玄,這是靠我們真誠的心,以及堅定的毅力,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

接完靈源之後,阿爸要我們一一跪下,借上天降下的靈氣,「洗我們的身、洗我們的心、洗我們的靈!」希望藉著這一程,能讓我們再一次的脫胎換骨,也象徵著我金闕宮程將再踏出一大步,勢將發揚光大於天下宇宙間!

回程時阿爸對我們說:「金闕道」就是要無私、無我、無條件的奉獻,抱著一顆真誠的心,懷著忠心不二、堅定的意念,盡一己之責,為天地的忠僕,天地不會也不可能虧待我們的!絕不能像現今社會流行「有條件的拜神觀」,總是要求上天要先賜福、賜財、賜寶,得不到就說上天不靈,都沒有去檢討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要捨才有得,這句話人人都會說,但是真正做得到的又有多少?

真修必走萬里路,我們不求上天給我們什麼,我們時時都應該問我們自己,今天我為上天做了什麼?當你的回答是圓滿的、是肯定的,上天自然會給你一個公平的回應,還是那麼一句話,一步一腳印,天地不會虧待我們的!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