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億萬年前失落古老靈源之旅-兵將篇

2014/05/08 07:28:41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8 May


 

追溯億萬年前失落古老靈源之旅-兵將篇

俗語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這句話用在此次君王出征,恰如其分;早在出征前的一個月,金闕宮無形兵將的先遣部隊,在先鋒官的帶領之下已經先行出發,根據規畫好的行程路線預先做偵查準備,以確保君王出征行程安全無虞,一路順利!每日行程結束後的紮營地,也都事先觀察地形,進出路線、重要關口都嚴加駐守,出征所需的後勤補給全都充分準備,就是要讓君王出征無後顧之憂。

三界同一理,無形君王出征,還是需要無形兵將的護駕,否則一路上所經過的山神、水神、地靈,憑什麼要聽命臣服於你?就如同美國總統到某一個國家訪問,事前先遣部隊準備規劃之詳盡,安全部屬更是務求做到滴水不露,就是要確保訪問行程的安全,而美國總統所到之處,之所以能夠得到世界各國的尊重,就是因為背後有美國強大的軍事力量做後盾,這個道理是很簡單明瞭的!

台灣時下的一般宮廟,個個都自稱功能有多強、有多靈,個個都能通天下海,無所不能,無所不包,無所不辦,我們只想請問:「你們是憑什麼?」就憑你們每天躲在那建築得富麗堂皇的宮廟裡閉門造車,畫符令、博筊杯就能替人消災解厄?就算畫符令好了,那符令一出,也要有無形領令的兵將替你去執行任務,難不成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都要這間宮廟的主神親自處理,那保證不要三天,這位主神就會累得落跑了!

君王此次率領我們出征美洲大陸西北角,除了要尋覓億萬年前失落的古源帝國,取回我們億萬年前在此所留下的靈源之外,還有就是要招回歷代累世我們留在此地的無形兵將,祂們曾經跟隨著我們征戰大江南北,立下累世的汗馬功勞,君王要趁這次出征把這些忠勇的無形兵將一一招回,再次回到金闕國,為保衛金闕國土盡忠效命;更難能可貴的是,君王所到之處,當地原始住民世世代代所留下來的靈,都有如見到真主似的心甘情願歸順臣服於君王麾下,為我金闕國增添另一條無形的兵源。

本文開章明意就說過:「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放眼天下,恐怕找不到第二家宮廟像金闕宮一樣,定期的犒賞兵將,就跟我們國家的軍隊,要有豐盛的伙食,每月的軍餉,軍人才會為你效忠賣命;無形的兵將也是同理,曾經有位小姐懷孕已滿九個多月,祖師降下指示說胎位不正,需馬上處理,無形的兵將領令之後就立即出動,有形立即送醫院,無形兵將利用這位小姐燒化的金錢,調解那些冤親債主放手,讓這位小姐得以順利生產,還有一位先生,有三棟房產急需脫手,上市好幾年都乏人問津,經祖師降示,派遣無形兵將調解,以這位先生燒化的金錢,將擋在那些房產外的冤親債主疏通之後,還不到兩個星期的光景便以高價成交,類似案件不勝枚舉,若每一條都要祖師事事躬親,大家想想有這個可能嗎?由此可見,無形兵將對一個宮廟的功能性,以及對一個無形國度安全的重要性。

話說至此,本文其實已經透漏了些許的天機,有人會問:「你們將這些寶貴的資訊透露出來,難道不怕一些有心人士照本宣科,依樣畫葫蘆嗎?」阿爸笑笑說:「金闕宮乃是堂堂正正的天宮,既然要撥亂反正,濟世救人,普渡眾生,就沒有什麼怕別人知道的!我們要破除中國傳統的觀念,凡事都要留一手,況且我金闕宮敢將上天的真理公諸於世,就不怕旁人的污衊與抄襲,再說,那些有心人士若真的有意要依樣畫葫蘆,也不見得能夠稱心如意;試問,你沒有領上天的令,如何能與上天接軌?如何能接到上天所賜下的真源?」洛磯山脈人人都可以去,不相信任何人都可以去走一趟,找一個瀑布,雙手一張,看能不能接到一些什麼寶、什麼源?恐怕只會接到一攤水,弄得一身濕罷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