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倫又轉口風,美股技術反彈

2014/05/08 09:15:40 網誌分類: 經濟
08 May

2014-5-8 08:50 美聯儲主席耶倫就房地產市場風險與疲軟的經濟提出警告,強調仍然需要高度融通性的貨幣政策。美國第一季度非農業生產率降幅超出預期。市場壞消息當好消息炒,估計低息環境持續,美股上升。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升0.7%。標準普爾500指數回升0.6%,重返50天移動平均線之上。納斯特綜合指數最多曾跌1.5%,收市時只回落 0.3%。標普10分類指數內,公用類升1.6%,表現最佳。金融類進帳1.3%。表示避險情緒仍高。

昨日期權加減倉及牛熊證分布圖。期權倉位由早前21000至22400向下壓至20600至21800。故此21800已成技術反彈阻力位,淡友消耗好友購買力後,目標先是攻破21400、21600建立強大防線後再攻21000。估計今年低位6月才出現,淡友並不心急,會慢慢收網。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