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力拒小三的智慧佈局(上)

2014/05/08 10:11:4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一個人婚姻的好壞、子息的眾寡,撇開其生辰八字不談,就以住宅風水而言,應該是看屋外的水、路、砂、屋角;脊尖有無沖射,沖射於何方位;屋外有無坑溝,本住宅之形有無缺陷等。一些經常被我們忽略的風水,可能會導致夫妻感情不合,甚至出現第三者、婚姻破裂等,故不妨先了解一下,免得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甚麼樣的婚房風水能幫你打贏婚姻保衞戰?

        一、改變左邊太強勢之局

        從家裏往外看的左邊跟右邊,左邊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如果左邊太強勢就是老公會太強勢。左邊包括室內和室外,例如客廳左邊放了很多高櫃子,可是右邊幾乎沒有東西,十分極端。又或者從陽台看出去,外面左邊可能是一座高樓或一個大山坡,但是右邊甚麼都沒有也算。

        左邊強勢的話,受到感應關係,住在這個家的男人,就是老公,會愈來愈強悍,愈來愈大男人不聽老婆的話。

        二、避免裝潢太過

        所謂裝潢太過,就是把家裏裝修得像酒店一樣,或是五光十射,弄得好像酒廊或藝術畫廊一樣。如男主人每天對着這樣的環境,他心裏就會開始浮動,如晚上會自己溜去喝酒,這樣一來老婆就管不動他了。

        三、注意灶位與權力

        就是瓦斯爐這個灶,灶是代表女主人,它的後面最好是牆壁,表示女主人背後有靠,她可以指揮全家,包括老公做甚麼。但如果後面是窗戶的話,代表女主人沒有靠山,或者女主人講起話來沒有力量,也沒有辦法指揮老公或孩子。

        四、卧室不能對車道

        通常是指一樓卧室,如外面剛好是車道,那麼男主人即使不想出去,但看到車子進進出出,總覺得好像還有甚麼事情未辦,看到車子出去他也想跟着出去,甚至沒有事也容易出去找事做,這個時候你做老婆的,當然更不容易管你的老公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