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靈超渡真法門

2014/05/10 07:27:16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10 May


 

嬰靈超渡真法門

透過現今媒體的大肆傳播與報導,只要上網或在報紙上隨時都可看到替人超渡嬰靈的廣告,大言不慚的宣稱有辨法替人超渡嬰靈;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要問,你們都說能超渡嬰靈,請問你們是用什麼旨令、憑什麼來超渡嬰靈呢? 

超渡嬰靈不僅只是誦誦經、化些外銀給嬰靈,這樣就可以超渡嬰靈,更不是以符令催就能夠超度,試問你們以這種方式能把嬰靈超渡到什麼地方去?你們絕大部份都是以催符令的方式,用符令暫時壓住而已,但這不叫超渡嬰靈,以金闕宮的看法來說,這是欺壓嬰靈、仗勢欺人,根本沒有達到超渡嬰靈的初衷;嬰靈本來就很可憐,你們這些做父母的還花錢請人再殺一刀,讓嬰靈更加可悲,再說就算要化送外銀,也要找到有令的人才有可能化送,要是沒令,請問你外銀往那裡送?退一步說,就算外銀已經送了,可還是無法讓他們超生,因為嬰靈超渡後是要回歸地母娘娘的懷抱,況且小孩的靈也必須經過母娘恩准才能送走,否則等於沒歸位,沒有真正回到地母娘娘的懷抱裡,還有你們父母所燒化的外銀,嬰靈根本無法領受到,因為大都被符令壓住,怎麼可能會領得到呢?大家要知道,真正化送外銀,一定要有地母令與東嶽令才可以,因為你們所化送的外銀,必須要有名有據才得以在東嶽殿銷案。

在此我們要大膽的普告天下,同樣一件公案若由本宮【金闕地母娘娘大天尊】處理就大不相同,【金闕地母娘娘大天尊】有能力不須名字,隨時可調此小孤靈回到母娘懷抱,不須小孩的名字,靈調回地母身,是最迅速又有效的法門;其次我們還要糾正世人對超渡嬰靈觀念的誤解,超渡嬰靈並不是超渡他們到西方極樂世界,佛家說超渡嬰靈到極樂世界,其實都是錯誤的,因為佛教的法門根本無法達到超渡嬰靈的目的,他們不承認自己是佛皮道骨,卻宣稱佛家有超渡嬰靈的法門,真的也是令人啼笑皆非!正統超渡嬰靈的法門,應該是將所有的靈最後都超渡回歸地母身,這就是與凡間人所做的超渡嬰靈不同的「渡嬰靈法。」

本宮渡嬰靈有金闕的獨特法門,完全遵照金闕法門來行事,在本宮超渡嬰靈,是直接由【金闕地母娘娘大天尊】招嬰靈回歸母娘身,免去押入獄府之苦,也不會被符令壓住,唯一的條件就是在金闕宮辦完超渡嬰靈法事之後,三年之內,每年七月十三日金闕宮普渡法會,都必須回來施食給嬰靈,頭三年辦法食給這些小孩吃,是教化世上善信真正超渡法門,讓小孩轉世超生時可以帶點財去轉世,不至於讓他們轉世超生時窮困撩倒,也算是天下為人父母的一片心,更是為父母者對嬰靈的一種補償方式;或許有人會質疑這也是斂財的一種方式,本宮不會在意俗世的眼光,這是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指示我們將此不二法門公諸於世,藉以教導世人什麼叫做有情有義!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特別強調,你們這些父母間接的謀害無辜的小生命,難道連這區區的施捨都不肯給,何顏立足於天地之間?還算是人嗎?金闕宮嬰靈超渡的真正法門,乃遵循天律準則行事,沒有得到地母的恩准就無法渡化,東嶽殿【東嶽大帝】沒地母娘娘認可,東嶽殿就無法銷案,無法銷案就無法了斷嬰靈超渡的公案。

今日將金闕宮嬰靈超渡的真正法門公諸於世,謹供同修前輩、宮廟先進參考,也讓一些有意願想超渡嬰靈者,認清真正嬰靈超渡的法門,讓他們不要再受騙,得以達到超渡嬰靈的初衷,一了心願。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