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調查軍人塔利班屍旁豎拇指拍照

2014/05/10 14:40:16 網誌分類: 歐洲
10 May

英調查軍人塔利班屍旁豎拇指拍照 (國際) {#icono0_12} {#icono0_31}
2014-05-10 (13:45)

每日郵報
網上流傳一批照片,顯示最少有兩名在阿富汗服役的英軍,在被殺的塔利班武裝分子的屍體旁邊拍照,更豎起大拇指擺出勝利姿勢。英國國防部高層已經展開調查,以確定是否有兵員違規,做出對死者不敬的行為。據悉,已有兩名皇家空軍隊員被調離前線及譴回英國,但未知是否會有更多人遭受紀律處分。

這批照片被人放上一個名叫「Live Leak」網站上。一些英軍有時會在該個網站張貼他們執行任務及發生事故時所拍攝的照片。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五轉載那些照片,引起公眾嘩然。

當局相信,該幾幅照片是於2012年9月14日、位於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的巴斯頓美、英共同軍營被一批武裝分子襲擊後拍攝的。在那宗事故中,有兩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陣亡,8名美軍和8名英軍受傷。

英國國防部發表聲明,表示已經知道發生這件事,並已展開內部調查。在現行規例下,任何軍人做出對死者屍體不敬的行為,都屬違反軍紀。

 

     英調查軍人塔利班屍旁豎拇指拍照 (國際) 

    http://std.stheadline.com/breakingnews/20140510b135710.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