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外遇花心 是欺騙?或只是嗜好?

2014/05/10 17:03:07 網誌分類: 反外遇
10 May


 

丈夫外遇花心 是欺騙?或只是嗜好?

轉載自 : 自由時報

一名男子為了贏得佳人的芳心,竟然不惜花費百萬元,在報紙刊登巨幅廣告向對方求婚,大概多數女性都會因為男方的浪漫、癡情,而感動到含淚答應吧!

甚至就算他是一個曾有多次劈腿前科的花心男,但只要男方敢於放下身段,向女友公開地道歉、發誓,並附帶有高達數千萬元的贍養費保證,相信大家都會肯定男方的真誠與悔改,而願意給他誠摯的祝福吧!只是,如果,萬一,闊少在婚後竟又犯了偷腥的老毛病,那當初被他誠意所感動的妻子,此時又該怎麼辦呢?在此給或悔或恨、或哭或吵的太太們一些良心建議。

You can do it 1~別做戲、不准有情 約法三章型

很多男人經常背著女人做壞事,像「一夜情」這種將犯罪美名化的詞彙,一定是哪個狡猾的男人所想出來的。

原本來自英文的ons(one night stand),清清楚楚地寫著:只有一夜的「停留」,但是喜歡激情的曠男怨女,卻給了它一件自欺欺人的漂亮外衣「一夜情」!試想,如果真的只有一夜,那何必要浪費精力談情呢?一夜,又能產生多少真情呢?相對的,如果男女之間真能發展到有情的程度,那雙方相處的時間肯定不只一夜!所以,心有疑慮的太太,不妨和老公「約法三章」:

男人為養家、為事業在外面辛苦打拚,壓力真的是很大的,所以偶爾找些有粉味的場所調劑身心,做老婆的也不會那麼不明理地百般阻撓,只是老公要玩玩可以,就是不准搞什麼「一夜情」,更不允許拿「逢場做戲」這種爛藉口來解釋,因為身為老公的人就應該記住:你既然已經娶妻生子,就沒資格有情甚至多情了,而為了避免假戲真做,所以連戲都可以省略了。

You can do it 2~財富抵押、立約保證 誓不兩立型

如果妳認為絕對不可以縱容花心男,那麼,只要妳真的夠堅強、夠獨立,以「誓不兩立」來捍衛自己的家庭及自尊,也是一種大快人心的做法。

像外國夫妻除非他們簽過「婚前協議書」,否則一旦離婚,妻子就有權獲得他全部財產的一半;所以,在從熱戀論及婚嫁這種「賣身又賣命」的關鍵時刻,女方可以提出要求——為了擔心老公日後也會「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所以光有口頭承諾這類空頭支票是無濟於事的,你要真的敢發誓婚後不亂來,那就把保證條件都清清楚楚地寫下來,再到法院去公證。

You can do it 3~浪子回頭、倦鳥歸巢 苦守寒窯型

不管妳是打不過丈夫也辯不過老公的弱女子,還是為了孩子只能忍氣吞聲的歹命女,其實只要丈夫不是玩得過火,耐心等待也未嘗不是一種選擇。

勸慰那些苦命的「牽手」,真的!真的!妳們千萬不要因為老公花心,就覺得自己被欺騙、被傷害了,其實,妳們的老公還是最愛妳們的,不然他也不會花心思追妳了,他們只是抗拒不了「粉味情境」的誘惑罷了!

男人花心和女人抗拒不了名牌的誘惑,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心態;當男性真的遇上一個心愛的女人時,他就會在心裡告訴自己,「只要能娶她為妻,我一定會痛改前非,從此做一個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可是婚後一旦接近辣妹,這些男人又不免心神蕩漾而迷失了方向,所以,不要怪男人花心,而是兩性難以抗拒的誘惑不一樣罷了!

多數男人其實並不想賭得太大,只是他們天性外向又喜歡熱鬧,等到真正成熟也玩夠時,他們反而會笑自己的年少荒唐,所以對老公仍有深愛的妻子,可以試著給對方和自己一個機會。

強心劑一帖~浪漫中 保持清醒

這次百萬求婚廣告和巨額離婚代價的社會新聞,就是因為女主角握有男方白紙黑字的立約保證,所以即使被劈又訴請離異,女方仍然可以一派大方地含笑面對記者。

只是,像她這種注定富貴的好命女並不多見,所以為了避免誤嫁花心男而傷心悔恨,姊姊妹妹在面對婚前的甜言蜜語或銀彈攻勢時,還是要保持浪漫中的清醒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