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不宜穿得太暴露

2014/05/10 18:26:29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10 May



夏季女性不宜穿得太暴露

在公共場所,一個人的穿著打扮不僅反映了自身的審美觀念,也會對別人產生影響,中醫建議,夏季女性不宜穿得太暴露。

如果穿得太惹火,很可能讓人覺得這是個輕浮女子,甚至誤以為她在勾引異性。夏季人體新陳代謝比較快,男性更易性衝動,攻擊性也較冬季有所增加。女性在公共場合穿得暴露,會刺激男性,從而誘發他們做出不當的行為。

專家還指出,在大多數男性眼中,不合時宜、不分場合的少穿,一點也不性感美麗,還可能對男性造成傷害。國外早有研究發現,女性穿著暴露會影響男人健康,例如讓男性血流加快,血壓升高,心臟負擔加重,引發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男人經常看到暴露的女人,對女人裸體的興趣會降低,對女人刺激的反應靈敏度會下降,容易造成性功能障礙等。

女性穿得太少還會影響治安,提升犯罪率。入夏以來,他們接連受理了多起地鐵公交車上女性受到騷擾的案件。雖然社會文明的進步,對女性的暴露裝越來越寬容了,但要想避免被騷擾,首先就要注意在公共場合的穿著,盡量避免穿過於妖艷或暴露的服裝。

知道了夏季女性不宜穿得太暴露,在擁擠的場合,要抬起胳膊護好胸、臀等部位,建立起小的可防禦空間,避免誘導男性犯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