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卡陰

2014/05/11 07:53:10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11 May


 

另類的卡陰

在公元二零零九年六月中旬,有位吳太太由她的員工引薦,來到金闕宮祈求化解夫妻不合一事,吳太太進門參駕完畢,隨即對宮主夫人哭述說她很苦,結婚多年她與先生是人人稱羨的一對恩愛夫妻,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他先生變了個樣,每天早出晚歸,而且陰陽怪氣,問他什麼都是不理不睬,不像過去對我很好,只要我跟他要什麼他都會答應買給我,但最近一年來什麼都不對勁,不是不理我,否則就是像兇神惡煞般跟我說話

,我都不知應該如何是好?祈求【金闕玉皇大天尊】祖師能幫忙調解,宮主夫人跟吳太太說好,並請吳太太再持香恭請【金闕玉皇大天尊】祖師作主。

吳太太持香祈求完畢,宮主夫人問吳太太:「祖師來說,妳是吳先生的第二任妻子對不對?」吳太太點頭說對,宮主夫人再跟吳太太說:「妳的先生是卡到特殊陰,這個陰是有在東嶽殿領令來找妳先生的」;就在此時,【東嶽大帝】降示:「妳的先生前世是有錢有勢人家的少爺公子哥兒,欠了很多風流債,留下不計其數的風流種,因為妳先生的祖上有積點德,這世還可出世為人,但是前世所作的因,妳的先生這世就必須要受這個果,今世為人如改邪歸正,本可消改他本人的因果,可惜他不知道珍惜祖先留下來的德,如今德用盡,也就是因果受報的開始;妳先生前妻所生的孩子很不乖,而且還很惡很兇,妳應該不否認吧?現在妳先生是爛桃花先來算,所以他才會跟外面那個女人愛的死去活來,不過這些問題還是比較容易處理,比較嚴重的是他有一世比較可惡,無情無義、始亂終棄,導致一位千金小姐為他上吊而死,嚴格的說起來應該是被妳先生前世公子哥逼死,妳先生前世不擇手段將這位千金騙上床,後來這位千金懷了身孕,在當時封閉保守的社會,未婚懷孕是見不得人的事,妳先生前世公子哥拿了一條白綾逼迫這位千金小姐上吊身亡,造成一屍二命的慘劇,這位千金小姐不甘心,於是在東嶽殿領東嶽白令前來相討」,這下可非同小可,一般宮廟可能無法了解白令真正代表的是什麼涵義,況且一般宮廟也無法調解這種大公案,在東嶽殿領東嶽白令來相討,就是要討到妳老公死為止,絕不善罷甘休,更沒有人敢出面化解,就是恭請東嶽殿【東嶽大帝】出面調解,也要得到那位千金小姐和小孩倆亡魂同意,才有辦法化解這條一屍二命的公案,絕不能以一般卡陰案件來處理,如果以一般卡陰案件的處理方式,妳們就是花再多的錢也無法化解了斷。

宮主夫人對吳太太再進一步的解釋,這一條公案是東嶽殿正式發令准許她們倆位亡魂可以討命至死,是妳先生前世薄情寡義、心狠手辣在先,不能怪任何人!再說要辦這條公案,妳先生也要來,雙方都要對簿公堂協調同意才可,所以你先生必須親自前來,才可升堂辦妳先生所卡的「索命陰」,妳現在只有回去請妳先生來,本宮才會辨妳先生所卡的「索命陰」,否則我們不能辦,因為令是由東嶽殿正式發出,所以東嶽殿【東嶽大帝】指示必須由當事者三人對簿公堂,在金闕宮、東嶽殿大堂上協調同意,才可以了結這件公案;至於吳先生、吳太太倆如何處理此事,因非本文討論重點,在此不多加著墨。只是要在此慎重敬告世人,千萬不要不信因果。正所謂是:「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願與大家共勉之!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