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

2007/10/02 11:11:4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Oct

最近變得更多了,一個人在街上走,那全是有目的有方向的路,我不會一個人逛街,但我會一個人在路上走。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比一堆人來得更好。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經常空想,那就是腦海一片空白,可是卻在想東西。
別人問我在想什麼?這麼入神?
我不能回答,如果我的回答是沒什麼,那我的確是誠實回答了。真的沒什麼。
為什麼最近就算跟其他人一起,都不能集中精神?想其他事情,又不是,空想才是正話。想集中想一些事,又很快遊魂到其他事了。
根本不能集中,什麼原因使我這樣?

同時間裡,我在街上走著,呆了,就感到身體沉重,總是一合上雙眼,就會昏過去似的,太可怕了。
空想的時間變長,浪費的時間變多,想東想西的時間變少,卻從來沒有得益。

腦袋......一片空白,就算是小小的故事也作不到,這也算了,可是連畫也畫不到,我其實也不什麼也想不到的,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寫出來。只是想到,但想開始作的時候就什麼也寫不出來,就連想記下一點點也做不到。為什麼會這樣?真的作到的,其實我是可以寫下來,但就是打不出一個文字,很想回到上學的時候,那種不怕人生會無聊的感覺,只要自己還上學,就感到自己還有存在價值。
現在,卻什麼也沒有,我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寫作?我是不是真的有能力畫畫?還是我只是個一點才能都沒有的人?

耳朵聽得愈來愈清楚,是我的心跳聲,每次睡覺都很清楚,比以前清楚,有時更會覺得吵,很想把他停下來。停下來就靜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