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前同居喊停!

2014/05/11 09:44:21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1 May


 

對婚前同居喊停!

婚前同居,似乎很多人不以為然,可未婚便與人發生性關系的危害,卻會影響到自己一生的幸福!而且,當與多人發生關系時,也會危害到自己的健康。

其實,性這個話題,從來都是很少談到的,父母一般不會與子女談這個問題,孩子在學校,也不太可能真正了知這個問題,大多是從一些網絡、書刊上學到,但這類書籍影視,裡面往往有很多渲染,誘發、刺激人的情欲、性欲,因此,反而不能真正懂如何處理好兩性關系,彼此尊重愛護。

試想,同居究竟有何意義?當彼此合適的話,可以一起孝養父母,一起組建家庭,便可以直接成家,成家後,以夫妻關系來行夫婦之禮,這是天經地義的事,然而,未婚之前,彼此之間,說白了,就是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沒有婚約,沒有家庭,只是喜歡了就在一起住,有了欲望,就在一起發生關系,有了孩子,就打胎,沒了感情,就分手!接著,再去找另一個覺得可以在一起的人,還沒兩下子,又開始同居,又再去做那些本不該做的事。

當然,人一生如何走,是自己一腳一腳踏出去的,沒有人會去綁住你的腳,最後,踏入深淵,也是自己一腳踩進去的,也沒有人會推自己進去。

有些女生,在與男友同居一次後,墮胎,分手,哭得死去活來,不知道止步,仍然與第二個男友、第三個男友同居,再懷孕,再墮胎,不知道愛護自己,也不知道愛護孩子,當與多個異性發生關系之後,到了結婚之時,自己的丈夫,真的會好好愛護自己嗎?

有的男生說,並不認同這反對婚前同居的觀點,試想這同居對誰有幫助?對父母有幫助嗎?對自己有幫助嗎?對女友有幫助嗎?

沒有一點幫助!

還未結婚就與人同居,父母會怎麼看?嘴上沒說,心裡會不會不舒服?特別是女孩子的父母,愛得像寶貝一樣,不少女生與人同居,都是背著父母的,你能大聲地跟父母說,我還沒有結婚,就與人同居了,你的父母會覺得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嗎?

另外,對自己有幫助嗎?只怕是情欲、性欲的滿足吧?

再者,對女友真有幫助嗎?你能保證娶她?會給她一輩子的幸福嗎?真的很難說,感情一來,像熊熊烈火,止都止不住,感情一旦逝去,連你自己都把握不住,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覺得在一起很枯燥,或覺得她的脾氣沒有原來的好,想要分手,卻又跟人家發生過關系,聽過一些朋友,與女友有了關系,可是,又不想與她結婚,覺得她與媽媽合不來,總要吵架,或者覺得她的性格很差勁,又或者,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然後自己想想,現在什麼時代了,發生關系有什麼,現在誰還在乎這個,合不來還是分手吧,痛苦一輩子也不好,於是,決定分手!這是負責任的想法嗎?不能保證給人家一生幸福,何必把人家拖下水?

在還沒有娶人家過門前,的確不應該這樣隨意去占有別人的身體,因為,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像你一樣,可以接受妻子的不貞!

而如果愛她的話,為什麼就不能等到結婚以後?讓她更有保障?

有的人,覺得女友要,自己就給,想去滿足女友的情欲,生怕自己不能滿足她,她就要捨棄自己,背叛自己,離開自己,這是什麼樣的思維觀念?兩個人,就用性來調和,沒有信任嗎?沒有思想上的愛護與關懷嗎?

如果是這樣的女友,我想不要也罷,不能滿足性欲就捨你而去,這樣,能陪你多久?就沒有道義、恩義嗎?

想的東西,一直限制在這情情愛愛上,跳不出這思想空間,到大學,不是想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將來早點出來,可以照顧父母,扛起家庭重擔,就想找一個女朋友,沒有女朋友,就覺得沒面子,自己的臉面就是一個女朋友?有的人,甚至可以用爸媽辛苦賺來的錢,去討好女朋友,那些錢,可都是一滴滴血一滴滴汗水換來的,就這麼不值得珍惜嗎?

人潮湧動,朝向的方向,未必就是正確的,不分清是非黑白,只是隨波逐流,卻不知道,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全部的責任!

給對方保留貞操的機會,讓她有幸福的生活,也是在積自己的陰德,這仁厚之心,是本有的善良之心,也會感來好的結果。

隨意放任自己的欲望,不知節制,非禮同居,又因此墮胎,傷生傷命,對家不能令父母安心,在外又不懂愛惜自己,吵架,分手,甚至自殺,有什麼意義?

家庭,是一個人幸福的港灣,我們何嘗真正懂得“家”的含義,“家”的重要?這個家,是由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彼此能同甘共苦的人,走到一起,結合而成,身上負擔的,不僅是彼此的幸福,還是上一代與下一代承接的紐帶,是需要有責任感的。

隨情欲而結合的家,到底穩不穩固?奉子成婚,被逼著走入婚姻,牢不牢固?

彼此若真的相愛的話,就不能因為愛而有耐心,一起等到婚後再行夫妻之禮嗎?想必,能守到婚後的,也會更有耐心,一起經營好家庭,好好愛這個家,不輕易讓自己有外遇,因為一開始,就沒有放任自己的情感、欲望,能堅守男女交往之道,婚後,也更會堅守夫妻之道!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5/04/07 07:06:04 回覆

讚!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