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不喜歡一夜情」業務遭同窗告性騷

2014/05/11 17:44:33 網誌分類: 反外遇
11 May


 

「喜不喜歡一夜情」 業務遭同窗告性騷

TVBS作者: 王百櫻 | TVBS – 2014年3月19日 下午5:49

和女客戶討論對一夜情的看法,業務員被控告性騷擾,台北一名林姓女子指控,和業務員相約吃飯簽約,卻被對方摸背、牽手10秒鐘,對方還開口問喜不喜歡一夜情,讓她覺得噁心不舒服,提告性騷擾,對此,業務員喊冤,兩人是高中同學,以前常常打鬧,不是故意要吃豆腐,沒想到造成誤會,願意道歉和解。

投訴人林姓女子:「當下是很錯愕,也很害怕的感覺。」

想到當天情況,林姓女子就忍不住反胃,11日中午和孫姓業務員相約要簽文件,過程中被觸碰身體。投訴人林姓女子:「他突然間很強硬牽著我的手,大概有10秒鐘左右,然後我很快抽離之後,他卻突然間跟我說,我佔有慾很強。」

女子指控,業務員摸背,還忽然牽住她的手10秒鐘,更讓她受不了的是,對方竟然開口問「喜不喜歡一夜情」,她才氣到報警提告。孫姓業務員:「(我跟她說)一夜情這件事情,對我很OK,然後我是在跟她聊天的過程中,反問她說,你喜歡一夜情嗎?」

78年次的孫姓業務員說,兩人是高中同學,以前時常打鬧,不是吃豆腐。保險公司主管:「對於一個紳士應該做的事情,扶一下背,應該不是摸背喔,我這個業務員欠對方一個道歉,應該好好,跟對方說對不起。」

所屬保險公司主管強調,會要求業務員正式道歉,畢竟是在工作中被指控性騷擾,就怕影響公司形象,而且就算是老同學,也不該輕忽言行舉止的分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