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偷女友錢輸光

2007/10/02 12:08:04 網誌分類: 時事
02 Oct
欠卡數冒簽提款 官斥卑劣或判囚     2007年10月2日

【明報專訊】一名大學三年級男生,欠下卡數無力償還,竟偷去同居女友的銀行存摺,到銀行冒簽提款,將戶口內7000多元存款全數提走,同日「過大海」赴澳門賭場,將現金輸光,昨在觀塘法院承認盜竊。裁判官直斥被告行為卑劣,監禁屬適當刑罰,將其還押至本月15日判刑。

身形高䠷的被告吳達成(24歲),昨穿著粉紅色格仔襯衫、牛仔褲出庭應訊。他承認一項盜竊罪,聽取控罪時一直沉默,遭裁判官斥責行為卑劣時,更低頭不作聲。

繼續學業為由申保釋被拒

辯 方律師求情時稱,被告沒有刑事案底,他因欠信用卡數,無計可施下才干犯今次罪行,現已深感懊悔,並承諾會盡快償還欠款給事主。辯方續稱,被告現就讀某大學 電腦系統管理系三年級,明年便會畢業,並以繼續學業為由,希望獲准擔保。惟裁判官認為案情嚴重,拒絕其保釋申請,待審閱其感化令報告、勞教中心報告及社會 服務令報告後始宣判,並於當日交代賠償事宜。

案情指出,被告與19歲女友彭芷琳於北角春秧街宜安大廈一單位同居3個月,今年9月28日,彭女發現其銀行儲蓄戶口存摺不翼而飛,遂質問被告,但被告表示毫不知情。

戶口7000元全提走

至翌日早上,彭女發現該戶口內的7025元存款已全數被提走,立即往銀行查詢,櫃台職員卻指有人用其存摺,在前一日到匯豐銀行英皇道雲華大廈分行提款,並向彭女展示一張提款單,惟彭女認出該單據並非她簽署,遂向警方報案。

警員即日上門拘捕被告,並搜得彭女遺失的銀行存摺。在警方警誡下,被告透露從女友戶口提去的7025元,已於前一日在澳門賭桌上輸光。由於被告未能交出足夠保釋金,被捕後一直拘留至昨日提堂。

﹣﹣﹣﹣﹣﹣﹣﹣﹣﹣﹣﹣﹣﹣﹣﹣﹣﹣﹣﹣﹣﹣﹣﹣﹣﹣﹣﹣﹣﹣﹣﹣﹣﹣﹣﹣﹣﹣﹣﹣﹣﹣﹣﹣﹣﹣﹣﹣﹣﹣﹣﹣﹣﹣﹣﹣﹣﹣﹣﹣﹣﹣﹣﹣﹣﹣﹣﹣﹣﹣﹣﹣﹣﹣﹣﹣﹣﹣﹣﹣﹣﹣

重洗乜讀大學喎,都冇晒前途啦∼留番個學位比啲升唔到大學個啲人啦∼∼

連女朋友嘅$7025都要攞晒出嚟去賭,25蚊都吾放過,係咪男人嚟架,

最攪笑係一個男人攞本女人嘅存摺去銀行攞錢,個職員又比錢佢?

回應 (5)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03 11:05:19 回覆
呢個男人真係冇用囉! 一次不忠, 佰次不容, 他.......誠信早已破產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03 01:29:12 回覆
我讀F.3那年因勤勞做Summer Job,戶口已經可以儲近萬元.Credit Card對於我只有方便,沒想過需要去透支碌Card.
2007/10/03 00:00:40 回覆
有冇搞錯,後悔都冇用啦!
2007/10/02 22:17:23 回覆
我唸佢宜加應該都有後悔啦,全香港人都認識佢啦~
2007/10/02 17:36:41 回覆

真係勁搞笑,呢D男人唔死無用!讀大學喎,讀屎片啦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