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捉魚、販魚的果報

2014/05/12 00:00:15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2 May


釣魚、捉魚、販魚的果報

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可曾饒過誰? ——釣魚、捉魚、販魚的可怕果報!奉勸有緣閱讀此文的朋友不要釣魚、捉魚、販魚了!

當殺生的行為成為人們的娛樂方式

近幾年,周圍釣魚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城市的公園和水道,都聚集了大批的釣魚愛好者。魚塘水庫的數量和規模都在不斷發展,成為釣魚者的娛樂“天堂”!更有不少人,專門找別人放生的地方去下網撈魚。

釣魚愛好者,甚至成立專門組織;釣魚比賽已經成為很多地方、企業的娛樂項目;釣魚的人多了,生產釣魚工具的行業也在壯大;各種教授釣魚技巧的書也很有市場;釣魚愛好,從小孩子開始就在培養……

“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無論我們是否認識到因果報應的規律,因果都在不偏不倚、不緩不急地發生著,不會偏愛誰,也不會賴著誰!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果報應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他人給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造因,果報當然也由自己承受!智者應三思!

當您看到下面這些由其他人付出鮮血甚至生命的代價寫出的教訓的時候,希望您大發慈悲,不要輕蔑地說一句“迷信”了事,而是捫心自問,不是為別人,為您自己的未來好好思考思考吧……

如果您或者家人是生活在江河湖海邊上,以打漁為生,接受起來可能很有難度,但還是希望先心平氣和地看完這些文字,結合自己和家人、祖輩的情況認真思考!

也希望看到的人,把文章轉發給那些還在釣魚的人,或者從事與釣魚相關行業的人,讓他們早日迷途知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