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欲啊淫欲

2014/05/12 04:36:25 網誌分類: 反邪淫
12 May


 

淫欲啊淫欲

不可詩

大家要守身,不可犯邪淫,犯淫受災報,報應慘淒淒。

你若犯邪淫,易得黑死病,黑死病難救,得病哭啼啼。

你若犯邪淫,易染瘡痘毒,梅毒皰疹毒,同樣都難醫。

你若犯邪淫,百毒萬病侵,身體難清靜,健康都遠離。

你若犯邪淫,福壽皆消去,貧窮又夭折,生死兩悲淒。

你若犯邪淫,讀書沒路用,苦讀再十年,功名也難取。

你若犯邪淫,官運變霉運,地位將失去,名譽又掃地。

你若犯邪淫,事業不順利,家庭易破散,害子又傷妻。

天道常禍淫,不加悔罪人,曾犯速該過,可使災難離。

大家要記得,不可說淫話,不可看淫戲,不可入淫地。

要過平安日,淫念速滅息,一定要記得,不可犯邪淫。

殺人的人,只是殺了別人的一個身體;而姦淫了別人,則等於是殺了她的三世啊!因為奸淫不只是破壞了那位女子的節操,使得她的公婆父母、丈夫子女,感到羞恥而痛心疾首,甚至因為羞恥而導致了死亡;或是丈夫殺了妻子,父親縊死女兒;兒子不認母親,親戚見面的時候,也都沒有好臉色;而一般正常的人家是決不肯與她聯姻;何苦以短暫的偷歡,造下彌天的罪惡;而絕嗣的報應,尚且還不足以懲罰淫人妻女的罪孽啊!

有夫婦的關係之後,然後才有父子兄弟的關係;姦淫別人,不獨是亂了別人夫婦的一倫;並且也亂了她的父子之倫和兄弟之倫,五倫之中,就亡了三倫;甚至使她的祖宗悲痛有此邪淫的子孫而鄙視接受其緊祀的痛苦,因此姦淫別人的人,也就難逃被神誅鬼戮的災禍了。

殺人的人,是戕害了被殺害人的後天,也就是被殺害人的身體;而姦淫別人,則是亂了被姦淫人的先天,也就是亂了她的丈夫、父母、兄弟、公婆、祖先的倫常啊!況且殺人的人是因為仇恨被殺的人才去殺人啊!而姦淫別人妻女的人,對於她的丈夫、公婆、父母到底有什麼仇恨呢?而且對這位女子難道也有什麼深仇大恨,而一定要污辱她的身體、喪失她的節操嗎?

淫念多的人,則他的善念必定就會少;而淫念少的人,則他的善念自然就會多;所以淫念全部消除的人,五福之中,就能夠獲得三種福報;第一是長壽,第二是康寧,第三是善終。而常起淫念的人,必定會有疾病的困擾;和凶險夭亡的災禍。

片刻之間興起的慾念,容易使它消除;而一個人一生中的功名性命,則是非常的重要啊!何苦以百年的名譽節操,與一生的前程,和祖宗積累的功德,子孫本來可以享有的福祿,斷送在自己一時片刻的迷惑;實在是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的心腸啊!更有的人邪淫之後,是因為驚恐逃跑而得病,看病吃藥都很難能夠痊癒;甚至吃官司坐牢使家庭破碎,到了這個時候,想後悔都來不及了啊!有的甚至當場就姦情敗露,被對方撞個正著,變成了用自己的腦袋,來換取片刻的歡愉;而此一孽報遲早定會循環至自己的妻女,以償還所欠的風流債啊!這種慘痛的結果,就更是難以言諭了!

俗話講:“姦近殺。”這句話是真的啊!然而說近殺,尚且是屬於比較緩和的言詞,我以為奸則沒有不殺的啊!因為淫婦若是被她的丈夫知道了,一定會忿怒的拿刀把她殺了;而同姦之人,因為嫉妒而彼此利刃相加,殺死了對方;另外因為奸淫致使對方死亡,則會被法律判處死刑;若是僥倖的漏網,逃過法律的製裁,則會被怨鬼報仇所殺;若是以上所說的都逃了過去,則會因為淫欲過度而得到難治之症,致使群醫束手,就會被司命之神所殺;一個人以天地間至靈至貴的有為之身,竟然使自己置於必殺之地,實在是愚蠢的令人痛心啊!

佛說五戒當中,其中一戒是不邪淫;若是能夠受持此戒,就可以感招得到今生來生父母眷屬、長壽康寧和睦喜悅、妻子女兒貞良的果報。報應經說:“有一個鬼問道:“自從我受了這個鬼身之後,就感到非常的恐怖,經常害怕被人追捕拘拿捆綁,加諸我各種的苦楚毒害,根本就沒有一點歡喜之心,我到底是犯了什麼罪過才會這樣啊! ”目犍連尊者回答鬼說:“這是因為你在做人的時候,喜歡行邪淫,冒犯了他人的妻女,因為經常怕被別人發覺,所以心才不安;今天你所受到的痛苦,只是現世的花報而已,而你的果報則是在地獄啊!或是臥鐵床,或是抱銅柱,像這樣痛苦恐怖的罪罰,說都說不盡啊! ””

【再析】文昌帝君天戒錄說:“姦淫他人的妻女,玷污了閨門中的處女,要在地獄中受苦五百劫,才能夠脫離地獄,投生為騾或是為馬;又過了五百劫,才能夠再得人身,做娼妓或是做戲子。姦宿寡婦或出家的尼眾,敗壞別人的品行志節,在地獄中要受苦八百劫,才能夠脫離地獄投生為羊或是豬,供人宰殺;又過了八百劫,才能夠再得人身,做啞吧或是聾子,或是五官四肢不全殘廢的人。而以卑亂尊,以長亂幼的惡行,更是敗壞了人倫綱常;在地獄要受苦一千五百劫,才能夠脫離地獄,投生為蛇或是老鼠;又再經過了一千五百劫,才能夠再得人身;或是在母親的胎中就死了,或是在嬰兒的時候就夭折了,畢竟不能夠享有長壽的福報,所以犯了邪淫的罪惡報應,實在是可悲啊!”

天戒錄說:“書寫印製誨淫的書籍,污染人心,壞了人的心術,這種人死後必定墮入無間地獄(俗稱阿鼻地獄),直到他所書寫印製的淫書消失滅盡了;和因為看了他寫的淫書而做惡的人,罪報也都受盡空掉了,他才能夠脫離地獄投生到別的地方

明朝袁了凡說:“搜取淫穢的邪書,揭發別人的隱私和毀謗人家的文章、加以焚化的人;必定會有忠孝節義的子孫;而喜歡閱讀淫詞小說,和稱道述說淫書故事,以及家中藏有淫書淫畫的人,必定會有做娼妓和戲子的子孫啊!”

明朝正德年間,有位讀書人,名叫趙永貞,他在少年的時候,曾經遇到一位異人告訴他說:“你二十三歲的時候,必定會考中功名。”等到他廿三歲那年參加鄉試,文章寫得極好,主考官早已經決定選中他的文章好幾天了;不料到了後場的考試,他卻是連連的失誤,結果沒有考中。趙永貞的心中,感到非常的難過;因此就向文昌帝君祈求託夢,告訴他不中的原因;文昌帝君就說:“你原本可以考中今年的鄉試,但是因為你近來調戲你家的婢女,引誘鄰居的女兒,雖然都沒有成真;然而你的起心顛倒,意淫纏綿不斷,心地日益的轉暗;所以你命中原有的功名,因此而被消除了。”永貞聽了帝君的解說,痛哭流涕,發誓並決心改過,大做善事;於是就刻印戒淫的善書,以警醒世人;結果在下次的鄉試中,永貞果然考中了解元,做官做到了藩憲。

李登在十八歲的時候,就考中鄉試的解元,但是此後一直到五十歲,卻都無法考取進士;李登就去拜訪葉靖法師,請問其中的原因?葉法師便替他叩問文昌帝君指示,文帝就命神吏拿李登的官籍給法師過目,上面寫著:“李登出生時,天帝賜玉印,十八中解元,十九作狀元,五十二歲官拜右丞相;因為十八歲考中解元之後,暗中偷窺了鄰家的女兒洗澡,因此功名延遲了十年,而且還被降了二甲;又因為侵占哥哥李豐房屋的地產,功名又延後了十年,而且還被降了三甲;又因為奸淫一位鄭姓的良家婦女,功名又延後了十年(前後合計已經被罰慢了卅年);現在又姦淫了鄰居的女兒,真是造惡不斷不知悔改,上天已經削去了他的功名,因此李登終身都不會再考中功名啊!”葉法師就把這些話告訴了李登,李登因而抱恨慚愧而死。

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在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極盡的誨盜誨淫;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都是啞巴。西廂記的作者王實甫,善於描寫男女偷情私會的情形,導致許多人看了西廂記,就起了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有寫完成,王實甫自己就已經無法克制,嚼舌而死了。而唐朝的詩人元稹,見到表妹崔鶯鶯長的美若天仙,就想娶她為妻,卻遭到拒絕,元稹竟然因為憤怒而寫了“會真記”這本書,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毀謗崔鶯鶯的名節,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了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結果元稹死的時候痛苦萬分;而且死了之後,他的屍體還慘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另外宋朝的詩人黃山谷,喜歡寫一些冶豔的詩詞,有一次,他和畫馬名家李伯時,一同去拜謁圓通秀禪師;秀禪師先勸戒李伯時說:“不宜將一生的心力都用在畫馬上面,倘若你的心念,念念都是馬身,只怕來世就會墮落,投胎做馬去了啊!”黃山谷聽了發笑,秀禪師就呵斥他:“你不要取笑別人。”山谷便說:“難道我也會墮入馬腹嗎?”禪師說:“伯時他念馬,墮落馬身,也只是他個人的事情;但是你所寫的淫色艷詞,卻是挑動了天下許多人的淫心,害了多少人貞節不保,這種的罪過,何止是墮入了馬腹而已,恐怕泥犁地獄正等著你去受刑呢!”秀禪師是當時有名的得道高僧,黃山谷聽了禪師的訓誡之後,既驚恐又慚愧,從此就絕筆,再也不寫冶艷詩詞了。

【附錄】  淨空老法師就信眾所問對墮胎問題的開示

——摘錄自“了凡四訓講記”乙書中第三四三及三四四頁。

有一位同修來問我:“超度嬰靈(墮胎)有沒有效?”

我告訴他:“沒效!你以為超度就沒事了?”

他說:“那萬一這小孩生下來是個殘障,那不是很痛苦?不如就叫他不生。”

“我們要曉得,生一個小孩殘障,那是來討債的。你欠他的債,還不讓他來討,還要殺他一條命。換句話說,你過去欠他的債,現在再加上命債,以後更不得了!現在科學家只看到眼前這一段,不知道後世的因果--因果通三世,這決定是大罪。”

他說:“小孩還沒有成形,只懷一、兩星期。”

我說:“不行!神識一投胎他就來了,成形不成形沒有關係。他一投胎,他就找上你了,你跟他過去世就有瓜葛了--所謂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如果他是來報恩的,你把他殺害,恩將仇報,以後變成仇人;明明是孝子賢孫來報恩的,你殺害了他就變成仇人、怨家了!這還得了?不得了!你做一點功德,花幾個錢,安個牌位就能超度?沒這種事!那是騙自己,安慰自己,不是事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