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父因色而悲苦的一生

2014/05/12 07:34:07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May


 

伯父因色而悲苦的一生

我家住在陝西省關中北部一個小村莊!我的一位本家伯父才去世27天了!我斗膽向大家說出他的悲慘經歷,希望能引起大家的警惕,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願伯父一路走好!

在我很小的時候知道有這個伯父,但總不見他的身影,家裡是二爺(他的父親)和伯母在努力的操持,當時高貴,姐姐們還小,真不知他們是怎麼熬過來的?後來在我的追問下,大人告訴我,伯父在年輕時,犯強姦罪,受法去了!撂下一家子老小,唉!

過了幾年,伯父回來了。他很能吃苦,除了做好家裡的農活,還在附近的小煤窯幹活,伯母40歲了還生了一個小妹妹,給家裡帶來了喜氣!還把二爺風風光光的送到了土裡,也算補償了做兒子的一點責任。

想著他該收心過日子了,苦日子該好轉了吧!可誰知他在別的鄉村媒窯幹活時,有個煤窯的老闆,喪盡天良,開工資時騙他們去歌舞廳消費,讓這些窯黑子開了洋葷,心甘情願把累的“溝渠子流油”掙得錢送給那些婊子。後來他又認識了一個寡婦,以前的毛病又犯了,撇下一家親人不顧,和那個寡婦姘在一起,把辛苦鑽煤窯掙的血汗錢,發工資時,讓那寡婦全領走了。眼看著別人一家家,都搬進了磚砌的新窯,可伯母她們娘幾個還住在二爺留下的三孔土窯洞裡,繼續著艱苦的日子。有一陣,伯父回我們村的小煤窯幹活,可能良心發現,偷偷給家裡些錢,經常回家住,還主動做農活。可那寡婦追來在村里鬧,在礦上鬧,臉面丟盡不算,最後還把他騙回家,母子幾人毒打了他一頓! 還要領走他的工資。真是上賊船容易下來難啊!這期間他老人家受著良心的遣責,周旋於兩家,不知有多累! 結果由於身心俱累,病倒了,那個寡婦卻將他掃地出門,好不可憐!

 最後還是伯母和哥哥們收留了他。他的病情主要是一條腿大腿疼,疼的厲害時都走不動路。家人把他送到醫院,經過醫生診斷他是由於長年在煤窯勞作,而且農村的小煤窯窯巷普遍低,他們幾乎是半蹲著幹活,長期同一個動作,倒置腿骨受力不均,磨損嚴重而生病,這種病好像只能養,盡量保持,治不好。治療好轉後回家,自己稍稍能走,就瘸著腿去幹活,有一次我親眼看見他挑著材禾摔倒了!哥哥們不讓他幹,可他閒不住。後來越來越嚴重,只能躺在炕上,吃喝拉撒全要伯母照顧!去世後光他的尿布就收拾了幾大包袱。只要有人去探望,見面張嘴先哭!到臨終前已經不能說話了,只是哭,流眼淚!

伯父走了,帶著無盡的愧疚走了,伯母和哥哥們也不用再看著他難受,無能為力了!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人,能警惕自己的言行,不要陷入悲慘之中,無法自拔!更加能明白誰是對自己真好的!不要枉活了許多年,被“小三”害了,還一個勁說她不容易,說“知道小三的苦”!

願大家看了伯父的事,不要發怒,感謝他用悲慘的一生真實的告訴我們生活中的大禍根——色情!祝愿他老人家一路走好!以後再不要走這條老路了!

                           報恩

                         2013-10-3夜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