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般的世界

2014/05/12 10:17:17 網誌分類: 講東講西
12 May

弱國無政治

拳頭講道義

強者打橫行

怯者無能事

 

五月六日以盛產呂宋芒果見稱的菲甩辮派遣軍隊喬裝漁民在我南海經濟水域擄走一艘天朝漁船、然後將船長和船員齊齊砌生豬肉、誣陷他們非法闖入該國水域偷海龜。事到如今、天朝仍然夠停留在口頭抗議的階段之中、但人家卻借咗聾耳陳雙耳啥也聽不到、難怪內地糞青揶揄咱家的外交部為口交部矣!

 

五月七日、正當咱家鑽油台在南海開工大吉之際、江湖人稱「不漏洞拉」的安南派出六艘武裝船隻到來撒野、並與咱家的公務船展開碰碰船遊戲。雖然咱家口交部已向安南當局提出抗議、但人家卻在五月九日又再來多玩一次碰碰船作為回應。

 

當事件通天之後、那小扶桑忽然自我膨脹起來、並充作亞洲大佬喝令天朝必須就上述活動向全世界「堂口」解釋、而世界大佬花旗則直指天朝在南海挑釁。結果咱家口交部又要浪費不少口水矣!呢嗱、切勿睇小三世無賴亞基奴連一艘稍為像樣的戰船都欠奉、但人家背後有個超級契哥奧黑馬照住、並且剛剛還認埋安屁晉三做二契哥、甚至不肯跟他上契的韓國一姐也在奧黑馬影響之下也不得不來助他一把、試問今日不趁勢剃你習老大眼眉、還待何時?雖然不漏洞拉與奧黑馬彼此政治信仰不同而不能公開結盟、卻可以互走後門秘密私通。雖則安南不能夠像其它國家名正言順的獲取花旗以武器相助、但暗地裡卻可以獲得金錢上支助去購買沙俄武器在南海與天朝抗衡。

 

其實呢個世界一切都是建基於利與害之上、根本與黑社會霸地頭毫無分別。你講的道理人家一概聽不懂、就算懂都扮作不懂、因此主權呢家嘢唔係用把口講、而係用個拳頭去講。不過單靠拳硬實在不足以跟山姆大叔過招。若不信的話、請看看沙俄老大普驚吧、當他向嗚黑蘭打出鐵拳、奧黑馬便號召北大西洋公社成員聯手對他實行經濟制裁。如果在下估計不差、街坊軍不單只不敢動三世無賴亞基奴、而且連不漏洞拉也動不得。因為不漏洞拉雖然是孤兒仔一名、但他在我南海經濟屬區非法盜取天然資源的伙伴全都是北大西洋公社成員、亦即是與奧黑馬歃血為盟共同進退嘅兄弟。在此情形下、習老大若要在南海出手、首先要肯定有能力讓奧黑馬知到若出手干預將會付出慘痛代價、而蒙的損失絕不比咱家所蒙受的輕、否則就算能夠打殘三世無賴和不漏洞拉兩名小偷、但自己亦陷入萬劫不復之地、那才是真的輸家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