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

2014/05/12 11:34:51 網誌分類: 我的家人
12 May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沒有過母親節的習慣,我們家一直保持每星期一天的家庭日,孩子們每天也回家吃飯,飯桌上言談甚歡。

孩子們孝順我不是只在母親節這一天,他們講過『每一天都是母親節,不是只有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才是母親節』。

去年下旬,大兒子開始在麵包店工作,也學會了一點製作麵包與蛋糕的方法,有時候會自己做一些小麵包與小蛋糕給我吃。

 

昨天白天,小兒子休息在家陪我一天。大兒子要上班,要半夜才下班回家。

 

大兒子下班回來,一進門就對我與小兒子講:『快來吃蛋糕,我做了母親節蛋糕』。也因此我們是在母親節的半夜吃的『母親節蛋糕』。

 

看著蛋糕,我心裡很是感動,是孩子們一番心意。看著上面寫的字 ( 兒子的上司幫忙寫的字 ),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 外面訂做的蛋糕沒有這些字可寫的 )

 

做母親的,對孩子要的只是孩子們心裡時刻惦念著母親,做母親的就覺得無比的幸福!

 

 

感謝上天賜給我兩個這樣好的兒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