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網誌功能

2007/10/02 14:49: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Oct

  BlogCity提供私人網誌功能,當你那篇網誌啟用了這個功能後,此篇網誌就只有你本人及你允許的人才能看見。

  首先發表網誌,然後在底部選取私人網誌,在允許名單中鍵入允許觀看此網誌的人的登入名稱,發表後,系統便會自動寄出內含此網誌鏈結的電郵給名單中各人,在他們登入後便可以觀看你此篇私人網誌了。

  做法很簡單吧!各位Blog友不妨試試~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0/16 19:49:06 回覆

頭條網,

但係意粉唔係成日會經過九龍塘,可能頭條既記者做開野時經過九龍塘去睇睇更好。

冇影到相架,而且意粉知道既野都講晒出來~~

唔係為錢,唔緊要la。 只係想幫幫d老人家。 (意粉唔會騙大家架!真係有個咁既呀婆架,而且果段野全部係真架!)  天氣開始凍,老人家嚮街度會出事架。

第日有其他料時意粉會識報架la!今之呢單卻係資料唔足,留咩個人資料都冇用……

2007/10/15 15:21:28 回覆

ivina:

到這裡更好啊~
http://202.66.86.28/html/submits.html

ivina
ivina 2007/10/15 09:32:23 回覆

報料呀!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66017&catID=&keyword=&searchtype=

本人自2002年於九龍塘經常出入,每經過九龍塘火車站外通往又一城的天橋時,都會看見一位行乞的老人。其時大概向一些報章電郵過,說述過此事,唯未見行動;老者依樣在行乞。近日本人再經過九龍塘,大概該名行乞的亦是同一位老者,而昨天她還是放了個銀色的盤在行乞--她的頭更是叩向地下!

 

如果她繼續這樣行乞,她的生命很有危險;另外,於2002-2004年期間,天橋不只出現過一名行乞老者,而是三名!當然,有時也會於粉嶺火車站看見其他行乞的老者,從而推斷可能當中有些不是本地的,而是內地的老者。長此下去,過路的人只給他們金錢也不是上策。希望社署(社會各界)可以幫幫他們,至少是經常於九龍塘天橋行乞的該名老者。

 

 

唔知頭條日報可唔可以報道下,放開風聲,讓各界更關注老人家行乞既問題?

謝謝!

2007/10/13 14:52:50 回覆
It's ok now, thank you!
2007/10/12 19:53:04 回覆
為何我 做不到背景音樂,之前是有的.......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05 12:37:00 回覆
最近BlogCity似乎沒有了E-mail Alert功能??Why?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