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性藥廣告的下場

2014/05/12 16:17:55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May


 

做性藥廣告的下場

 十年前,我在一家縣電視台工作,當時這家電視台的廣告部很火,是台里人人嚮往的地方。

當時一個普通編輯記者的工資不足千元,而承包廣告部,鬧好了,一年就可以賺十萬、幾十萬,具體賺多少錢,是個秘密。

縣級電視台當時的主要收入就是藥品廣告,現在看,這些廣告多是騙人的,真是不義之財,電視台賺了百萬,那麼當地的老百姓就得被忽悠走千萬,甚至許多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現在,各級電視台的藥品廣告都被國家強制叫停了,這真是一項善政,雖然依靠藥品廣告的縣市級電視台日子都不好過了,但古人講,寧要一家哭,不要一路哭。

回過頭來說說十年前的事。就是幾個廣告部承包者的下場,現在看都是因為淫亂,賣性藥,遭了報應。

第一個承包人叫老Y,,老Y本來人挺樸實的,有一個幸福的家,在電視台是一個普通的技術人員,但當年廣告部承包,老Y鬼迷心竅,大膽抬價,投標成功,當上了主任。

老Y當上主任後,人就變了,開始有了商人氣,一些賣性藥保健品的商人找上門,他什麼活都接,真掙到了錢,開始花天酒地,整天在娛樂場所裡混。但好景沒有一年,他跟著一個東北小姐跑了,跑到哪裡了也不知道,後來聽說,可能是死在外地了!

老Y跑了,換了老W,這老W也是一闊臉就變,原來我與老W是不錯的同事,但他當了主任後,就六親不認,人傲慢得不得了。為了賺廣告費不擇手段,賣性藥的到了他這裡,成了黃色節目了,弄得縣里的老幹部和廣大觀眾意見都很大,但因為能給局裡創收,局長保他,他成了紅人。老W乾了四五年主任,也真發了財,但後來也從單位辭職了,原因不明,有說經濟原因的,有說下海掙大錢的,眾說紛紜。但大家都知道,他作風很爛,與妻子離了,與一個不三不四的女子結婚了。新來的局長看不上他的做派,拿掉了他的主任,他在單位沒臉當普通人了。

再見到老W是在十年後,一次出差見到他,他成了火車站的搬運工!昔日的領導、老闆氣派一點影子也沒有了!四十三四的他老得像六十多的!不是他喊我,我真認不出來了!

因為昔日是老同事、老朋友,多年不遇的故知,我和他在車站邊敘了敘舊,老W一肚子苦水,跟我倒:他說,我就是被一個“色”字害的,當年有了錢,就瘋狂,自己賣性藥,也經常用,昔日賢惠的妻子離婚了,找的這個小姐後來騙走了他所有的錢……

老W說,現在身體垮了,一天掙不了幾十塊,但沒有辦法,總得混口飯吃,就是活一天算一天吧,“我賣了好幾年騙人的藥,但買不到後悔藥啊!”

看著老W,我很同情他……

後來聽另一個老同事講,老W之後的幾個廣告部主任情況也不好,小S,昔日電視台的普通編輯,挺樸素一個人,當了廣告部主任後,跟一個經常來投廣告的大款跑了,老公孩子都不要了……

還有大J,與妻子同時出軌,差點鬧出命案,成了全縣的焦點新聞。

這個同事講,我們老廣告部的那十幾個人,沒有一個不是離婚的,沒有一個家庭不出問題的,都是錢鬧的……

這個同事也許還不知道,其實更重要的不是錢鬧的,是這些錢的來路鬧的,賣性藥、煽動人的慾望邪念,怎麼會不落到自家頭上呢?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