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外媒:英国毒品泛滥

2014/05/12 23:00:48 網誌分類: 歐洲
12 May
外媒:英国毒品泛滥 自来水中检出可卡因成份
2014年05月12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饮用水监管局的研究员发现在饮用水中居然检测出了大量苯甲酰爱康宁,它是可卡因的代谢产物。

英国毒品禁制政策智库“转变”(Transform)分析师史蒂夫·罗尔斯认为,这一检测结果从侧面说明了英国使用可卡因的人数有所增长。他解释说:“苯甲酰爱康宁是可卡因进入人体后,经过吸收排出人体的代谢产物。”

英国是西欧吸食可卡因人数最多的国家,并且随着人数的增多,可卡因的价格反而越来越便宜。目前,英国每年有70万名16至59周岁的人吸食可卡因。

虽然研究人员表示,饮用水中的可卡因及其代谢物苯甲酰爱康宁的含量非常小,绝对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而这种解释似乎不能令人信服。不少英国民众表示,从今往后,他们可能只敢饮用桶装纯净水了。

【编辑:葛雨帆】

   外媒:英国毒品泛滥 自来水中检出可卡因成份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5-12/616069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