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除了張國榮我們還要緬懷誰?

2014/05/13 08:04:09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3 May


 

清明節,除了張國榮我們還要緬懷誰?

一年一度的清明到了,大自然一如既往地捧出如畫的盎然春意,提醒人們在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同時不要忘記緬懷那些對自己的生命有恩的人! ——我們的祖先,我們故去的親朋好友,那些給了我們幸福生活的先烈們!

    人是要懂得感恩的,一個沒有感恩心的人是無法擁有幸福充實的人生的!能時刻不忘祖先的恩德,便是將感恩溶入到我們的生命之源頭,能緬懷親朋好友,便是對曾經陪伴我們經歷風雨,走過歲月的人的一種感恩!緬懷那些為了保家衛國獻出生命的烈士們,那是為了感恩為了我們今天幸福生活而浴血奮戰的恩人們!

    清明——就是這樣一個節日,祖先留給我們為了讓我們感恩那些值得感恩的人的日子!

    可是連續十幾年的清明節,總是會有一股不和主流的信息,頂著一些陰氣在擴散!人們大概沒有察覺,其實這個來自於同性戀群體的幽靈正潛移默化地揮發著無形地毒霧,殘害著廣大青少年!其毒性要遠遠超過目前我們最恐懼的霧霾!

    這個幽靈就是那些隱藏在各個角落的散佈同性戀合法化,支持同性戀,美化同性戀的人!這些人利用網絡,媒體,公然祭奠十幾年前死去的那個香港同性戀演員——張國榮,把他的同性戀生活描述的無比淒美,讓人霧裡看花一般充滿了誘惑力!導致大批青少年前仆後繼地走上同性戀的絕路!面對這種隱藏的陰謀,難道沒有人警醒嗎?沒有人抗拒嗎?大家是不是都在糊里糊塗地跟著幽靈的引導走向一個未知的迷途?

    這些幽靈們公然讚美張國榮糜爛的同性戀生活,但不會暴露他為此得了艾滋病的事實!他們公然讚美他的演技,但不會暴露他演繹自己人生的失敗和痛苦!要說演技,演藝界比這個人優秀的男演員多的是,不管是外國的還是國內的,張國榮的演技真的算不上什麼。要說相貌,國內外影壇上比他更像男人的演員也多的是!要談他為人類的藝術事業所做的貢獻,那我覺得他也比不上我們中國老一輩的藝術家們!例如具有剛烈筋骨的愛國藝術家梅蘭芳先生!例如老一輩電影藝術家趙丹等等。 。 。 。 。

    張國榮對你的人生最大的恩典是什麼?你為啥要緬懷他?請每個祭奠他的人都捫心自問,他到底給你了你什麼?要我說他除了給那些同性戀者一些精神支柱外,對個人人生沒有任何幫助,無非愉悅了一下你的眼睛、髒髒了你的心靈而已。他的事僅僅起了個蠱惑人類的作用,跟你祖宗的教導絕對是唱反調的!不信你可以問問,哪家的父母心甘情願地讓自己的孩子是個同性戀? !

    張國榮的歌聲或者影視劇大概陪著你走過一段青澀的歲月,但他給你帶來幸福和快樂了嗎?你看了那些東西還不是更加沉淪了人生的鬥志?那麼你應該感恩他嗎?

    張國榮除了讓你花更多的錢去買他的唱盤,甚至在他死後還有一幫人依賴著他的靈魂賺錢,他給你們好日子過了嗎?他比得上那些為了給你幸福生活而浴血奮戰的勇士和烈士們嗎?

    但為啥沒有人去紀念那些比他優秀很多的演員?為啥沒有人去濃墨重彩的懷念那些烈士?而每年都把他從地獄裡提溜出來祭奠一番呢?那就是因為他身上有別人沒有的烙印——同性戀患者!就是因為懷念他能夠更多地發展壯大同性戀隊伍,給自己的變態行為一個理由!

     明確地講——同性戀是一種病態,是人的大腦思維不正常,做出了錯誤的性取向而已,沒啥可值得讚美、甚至追隨的!對同性戀的欣賞和讚美絕對是某些人群的精神出了問題才出現的狀況。值得警惕的是,大家不要再盲目跟風把這個病態作為一種時髦來吹捧!實話說,同性戀屬於淫亂的一種,根本說來,就是對不起祖先,對不起子孫(有些人因為同性戀可能都不會再有子孫了)的惡劣行徑。因為我們的生命來源於祖先一代代生生不息的傳承,每位祖先在生下能夠延續家族生命的子女後,都對這個生命傾注了無盡的心血和期待!我們每個人都是祖先的希望,是祖先的生命得以延續的根! 《孝經》上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很多同性戀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不惜邪淫,糟蹋自己的身體,使自己不能過正常的婚姻生活,不能完成延續家族香火的使命,這便從根上失去了孝道!失去了孝心就是失去了做人的根本原​​則。

     再者,跟很多人惺惺相惜的這個張國榮是一個真正的同性戀患者,他的死是因為他再也受不了同性戀生活帶給他的痛苦!事實上大家應該同情這個人有病!而不是誇大他因同性戀而死有多麼美好!肆意誇大這些事情美感的人我看都是別有用心的人!都是有病的人!或者是跟張國榮一樣的病!或者想從死者身上撈取最大限度的利益!不然怎麼哥哥長哥哥短的喊的那麼親呢? !

    相信祭奠張國榮或跟著搖旗吶喊的人裡面不都是有“病”的人,除了領隊者有病,盲目跟風的人如果不辨是非一味跟著吶喊追隨,在不久的將來也都會成為“病人”!

    現在很多年輕的孩子就是不辨是非,盲目地趕時髦,看人家倡導同性戀,自己也跟著同性戀,本來挺正常的孩子非把自己搞的跟得了抽風病的小雞仔似的!還有的人盲目的宣揚同性戀之間“愛情”的淒美,宣傳同性戀的圖片或者某些電影電視也被描繪的美輪美奐,彷彿天下第一享受就是同性戀,天下第一美事就是同性戀!我在想,這些人宣揚同性戀的同時怎麼沒有人去宣傳同性戀者的父母或親人那悲哀無助的哭泣呢?怎麼沒有人去宣傳同性戀患者那陰暗晦澀的痛楚呢?怎麼沒有人宣揚同性戀者得了艾滋病或者其他性病之後潰爛的肛門和皮膚呢?怎麼沒有人宣傳資深同性戀患者那種徹底地絕望和妄想回頭而無法回歸正常生活的絕望呢?

    為什麼沒有人來宣傳真實的同性戀之苦,而總是有人給它穿上美麗的花衣服?那是因為那些宣揚者本身就是同性戀,他們無非想擴大一下“擇偶”範圍罷了!他們的目的就是把更多的人拉進同性戀的隊伍,好擴大自己的選擇面,充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已。再者人多了也顯得他們不那麼特立獨行!總之,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逆天,就是為了顛覆人類社會正常的倫理道德!所以,那些盲目跟風者,趕緊止住您追隨罪錯的腳步吧!那些不能回頭搖旗吶喊者,也請轉入地下活動珍惜自己祖宗的臉面吧!你們遲早是要為這個舉動付出代價的!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