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掐死情人

2014/05/13 08:08:50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May


 

男子掐死情人後服毒自殺遺書中隻字未提情人

前言:男子掐死情人再服毒自殺,遺書中隻字未提情人,這樣的男子當真危險不值得依靠!聰明的女人,要認清!

四川新聞網資陽10月5日訊(記者李春雨)一封遺書,兩條人命,一場畸戀,10月10日,資中人甘某、王某被發現在死在一山坡上。

同生共死?

“我準備要死了,老婆、二娃,,再見了,我對不起你們,老婆好好照顧孩子,我真的對不起你們!”? 10月9日晚,家住內江市資中縣騮馬鎮甘某的妻子忽然接到丈夫這樣一條短信,頓時驚呆了。

接到短信的後,甘某妻子沒有耽擱,立即給老公打電話,電話中,甘某說自己準備死了,喊家人不要找他,也找不到他。甘某的妻子慌了神,一邊向派出所報了警,一邊馬上找了親戚朋友趕赴石嶺(地屬資陽市雁江區)去找人。

10日清晨7點,經過一夜的尋找,民警帶著眾人終於在石嶺鎮一隱蔽的山坡上,發現了甘某和另外一具女屍。

“當時我們發現屍體的地方是一處近十米高的坡地,坡地緊臨一簡便公路,外圍都是樹木阻擋,非常難以發現。要不是死者的摩托車停在路邊,我們可能就錯過了。”參與搜救的石嶺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 “真是自殺嗎?女的是怎麼回事?”看到這一幕,甘某的妻子無法接受,大哭起來。

參與現場勘查​​的民警介紹道:“兩具屍體表面沒有外傷,四周環境沒有搏鬥、拉拽異常的情況,兩人的現金、手機、手錶等貴重物品沒有遺失,而且現場還發現空了的農藥瓶和一封遺書,根據這些情況,我們初步判斷自殺的可能性較高。”

“他喜歡打牌,是頭天出門的,平常也經常晚上不回家,我也就沒當回事兒,早曉得我就不准他出去了!”接受警察詢問時,甘某的妻子回憶道。

殉情?謀殺?

發現屍體後,民警一邊對屍體進行檢查,一邊走訪附近群眾蒐集線索。在走訪中發現甘某和這名女子關係非同一般,據群眾反映,兩人長年保持情人關係,經常跑到石嶺鎮這處小山坡上幽會。

“我認得這個摩托車,看到過很多次了,經常停在這兒,有時還看到一男一女騎車離開。”在附近放羊的的李大爺發現一摩托車經常停放在山坡腳下。

既然兩人關係這麼親密,難道是殉情?但在甘某的遺書中,卻隻字未提他的這位情人,只是寫滿了對妻子和孩子的愧疚之情,這是怎麼回事呢?如果是殉情,怎麼在遺書中一個字都沒說到自己的情人呢?面對這些疑點,警方繼續展開調查。

在調查中,民警發現甘某是一個鄉村小包工頭,靠包攬建築工程為生,平時喜歡打牌,賭額還很大,欠下一屁股債務,和老婆的關係也不好。幾年前,認識了女死者後,經過短暫接觸,很快兩人就發展成了情人關係。

“他們大概是三年前好上的,鎮上的人都知道他們好上了,我抓了幾次都沒抓到。當天晚上,我還給他打過電話,他還很清醒,說已經把她掐死了,自己也準備死了,就是感覺對不起家裡。”說起自己的老公,甘某的妻子神情落寞。

11月6日,通過屍檢,法醫發現男死者係服毒自殺,而女死者係窒息而死。目前,這起案件已被警方以故意殺人而立案偵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