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密勤局前局長濫權 派特工護女助手

2014/05/13 13:00:26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3 May
密勤局前局長濫權 派特工護女助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5-13]     
放大圖片

 

負責美國總統保安的密勤局再爆出醜聞,前局長沙利文被揭在2011年調派白宮的特工參與私人任務,密勤局承認事件屬實。數名特工曾向國土安全部調查主管舉報事件,但有參議院委員得悉調查主管企圖淡化事件,並拖延調查。

3名知情人士爆料,在2011年6月30日至8月期間,時任局長沙利文早晚遣派兩名特工前往離白宮一小時車程的拉普拉塔郊區,保護沙利文女助手肖佩免被鄰居騷擾。

兩名當值特工曾接獲指令離開看守位置,當時總統奧巴馬正準備登上專用直升機,從南草坪起飛。涉案特工認為此舉可能非法使用政府資源,並危害到總統人身安全,故記錄參與次數及上級指示。

■《華盛頓郵報》

     密勤局前局長濫權 派特工護女助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5/13/GJ140513001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