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質監局副局長傳在“小三”家墜亡

2014/05/13 13:59:5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May


 

河南質監局副局長傳在“小三”家墜亡

近日有網友發微博稱,幾日前河南省質監局副局長姜慧忠深夜在“小三”家墜亡。河南省質監局相關工作人員今日下午向人民網證實,姜慧忠確已過世,但未說明姜慧忠的死因。河南省公安廳則表示,此事正在調查中。

11月27日晚,有網友發微博稱:“日前的深夜,河南省質監副局長姜慧忠從某花園小區一高樓墜亡,姜局長和豐產路公安分局民警郝某共用了一個'小三'。當時姜正在該女家,為躲避郝,姜翻窗站到空調外機上不幸失足。兩官員已婚,事發後郝某以重婚罪被刑拘。”

人民網記者今日下午致電河南省質監局紀檢組,其工作人員稱“人是已經死了”,但具體死因“不清楚”。

記者隨後致電河南省公安廳宣傳處,其工作人員表示知道姜慧忠死亡一事,稱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其對“姜慧忠在小三家墜亡”、“與民警共用情婦”等細節,均未明確表態。

記者登錄河南省質監局官網查閱,領導人介紹一欄,副局長的名單裡沒有姜慧忠。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