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講述自慰後的痛苦

2014/05/14 07:29:35 網誌分類: 反手淫
14 May


 

高中生講述自慰後的痛苦 

大概是在初二,年少的我染上了手淫,當時不知道什麼是射精,每次就是想在網上看的一些圖片和視頻。浮想聯翩。感覺很好,每次只是勃起,沒有射。時間慢慢流逝,一年後開始有了點不適,會陰像針刺的一樣,疼痛過後就完了,事後繼續…2011年無意間開始射了,我才知道危害,陰囊疼痛。上課坐在位子上,很難受,每天都忍受這痛苦上課,裝作沒事的樣子學習,你說能不影響學習嗎? 

還好我2011年考上高中,成績還不錯。剛才說了,有了第一次射,也出於好奇,後來的自慰開始射,至今2012,08,20,一共20來次。有時一天兩次,或者每天一次,真的,不知為什麼,真是不解,隨著小便有白滴,肚子開始疼痛,越來越嚴重。無意中發現,洗頭掉頭髮,每次20多根,想想這樣下去,大量脫髮,精神損失嚴重,也許是上癮了,還沒有戒,現在很難受,我感覺,自己肯定是患病了,這事很丟人的! 

高一寒假想去醫院,但是面子的問題,沒告訴爸媽,繼續忍耐。終於,期盼已久的暑假來啦,這真是報應啊,自己還是不好意思說,不敢說,這樣的疾病屬於慢性病,不是幾天就能治好的,何況我還是1 6 歲的孩子,由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這又不好治。這些都是在網上了解到的,開始恐懼。最終,馬上開學,要上高二了,再見,我未來的孩子,我對不起我的家人。 

在中央新聞上看到這網站,就進來了。當初如果學校有老師教育,講講那些的危害,我也不至於走到現在這個地步!真心希望,中國的教育能有些突破,不要面子上過不去,要面子就等於毀了學生一輩子。學生手淫的現象非常嚴重,不論男女,我學校老師沒收過男生的PSP,當時一群學生正在看$片,還收過了女生的$書籍。沒有人講那方面的事,青春期,對那些事又很感興趣,導致現在這局面! 

我真的錯了,現在已經後悔了,後悔沒有用,啊,如果能讓我回到3年前,我一定不這樣,但是沒有人能做到。現在,唯一能做得就是努力學習,兩年後用我的成績彌補這一過錯,那時候一定要治療,否則,我的人生就毀滅了!戒,感謝有這麼一個平台,讓我在這裡傾訴,我一定戒掉,一定!感謝您們!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