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 第34話

2007/10/02 20:05:22 網誌分類: 寫作
02 Oct

2007年萬聖節, 香港的兩個主題公園為了搶客, 各出奇招.

 

找人扮鬼, 太例牌了.

 

一定要炮製一次最驚心動魄的恐怖經驗.

 

老鼠樂園的新任節目創作總監文迪將頭埋在手掌中, 他已經連續工作了48小時, 不斷上網搜集世界各地靈異資料, 作為他構思新節目的參考. 畢竟, 老鼠樂園的經營狀況不怎樣理想, 加上對手熊貓樂園又咄咄逼人。上一手管理層已經炒得七七八八, 如果今次萬聖節不能為樂園增加人流, 自己的飯碗肯定不保.

 

他連上了youtube, 翻看着經典恐怖片的片段.

 

「深山大屠殺」裡被幅射弄致面部潰爛不堪的礦工拿着大斧頭追着把男主角的手指伐斷…….

 

「沉默的羔羊」的變態殺手把肥妹禁錮餓至人皮鬆泡再割下縫製出人皮頭笠兼連身衣……

 

還有「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瘋狂電鋸連橫砸,「猛鬼街」Freddy見血封喉的利刃鬼爪, 「恐懼鬥室」營造出密室困獸鬥的壓迫性恐懼……等等.

 

不夠, 不夠, 不夠恐怖, 這些場面都太過熟悉. 文迪心裡吶悶, 他起身, 離開了座位, 讓疲倦的雙眼暫時休息一會. 他倒了一杯最愛的V8菜汁.

 

電腦屏幕下方msn的示標閃動着.

 

文迪click了示標, 「有人在嗎? 」一個自稱地獄天使的網友打着.

 

「地獄天使? 」文迪疑惑, 喝了一口V8.

 

「誰? 我認識你嗎?

 

「我是來自地獄的天使, 需要我幫忙嗎?

 

文迪心想一定是網上緩交少女的推銷, 不知從那裡弄到了他的電郵地址.

 

文迪正要終止對話……

 

「你喜歡飲血嗎?

 

文迪給這一問, 嚇了一跳, 正要嚥下的一口V8不禁吐了出來, 弄得胸前的白襯衣紅了一大片.

 

「說笑而已! 」他望望枱上的一杯V8, 地獄天使把這一齊都看到了?

 

「想怎樣? 有話快說, 我可沒空跟妳胡扯! 」文迪雖然口硬, 但地獄天使那不知是巧合的對話, 還是真夠邪門能看見自己的能力引起了他的好奇.

 

「看這個適合不適合? 我在短片分享網站找到的.

 

連我在看片都知? 文迪暗忖.

 

文迪公司是美資的巨無霸, 美國向來得罪人多, 海外企業成為恐怖襲擊對象的機會極高, 所以保安非常嚴密, 包括網絡.

 

「妳email到我的電郵, 我用手機上網看.

 

 

十五分鐘後, 文迪駕着他那輛開縫Ben跑飛馳在東涌往九龍的高速公路上. 他的心情由苦惱的深淵一下子飛升到外太空. 撲面的疾風吹得他精神爽利. 他要炮製一次全港, , 應該是全世界最具噱頭, 也最驚嚇的老鼠樂園萬聖節特備節目 -- 生劏白雪公主 !!   (待續)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10/11 18:53:12 回覆
無端端, 正如最新一集講, 王子是不會出現, 公主呢鋪死硬!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06 11:24:40 回覆
好殘忍啊,生劏白馬王子得唔得?
2007/10/03 20:29:56 回覆
生劏白雪公主.........Snow Red......
2007/10/03 13:34:46 回覆

no no no, 不是新線, 睇落去就知喇.

2007/10/03 10:28:01 回覆

係囉,又開多條新線?準備過冬架?

2007/10/02 22:42:23 回覆
咦?同劉丹、劉仁同馬軍有無關係o架?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02 21:28:38 回覆
白雪公主有難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