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八字妻子易出軌?

2014/05/15 01:32:06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15 May
哪些男人的妻子易出軌
一、比劫星重的人,缺乏溝通。
比劫星代表打鬥、沒有頭腦、猛衝蠻幹、競爭對手、同事、姐妹、被人欺負等。命理比劫星重的人,不會花言巧語,很少與妻子溝通情感,很少有共同言語,一說話就是爭吵,也不會聽妻子的意見和建議。長此以往夫妻關係感情基礎不牢固,一旦有其他會說話,會欣賞她的男人出現,妻子能不出軌嗎?命理比肩星又代表競爭對手,這就意味著妻子會被他人搶走。
二、偏印星重的人,猜忌心重,不信任。
偏印星代表冷漠無情、自私自利、多疑、不善言語等。命理偏印星重的人,很少與妻子分享心情,也從來不會關心妻子的感受,只顧自己的幸福,套用女人常說的一句話「他就像一根木頭一樣」,不懂妻子的需求。一天到晚就會多疑,整天猜忌妻子是否對自己不忠,是否有外遇等。信任是感情的基礎,生活在不信任的情感中,妻子會崩潰的,長此以往妻子對你就會失去信心,一旦遇見比你懂他的男人,她不想出軌都難。命理偏印克制財星,偏印代表大齡、有權的人士。財星代表妻子,因此,妻子遇到的男人會比你能力強。相關閱讀:
三、正印星重的人,家庭關係處理不好。
正印星代表母親、長輩、有權的、當家的人士等。命理正印星重的人,不會處理妻子與母親的矛盾,像個沒有長大的小孩,事事聽從母親的安排,父母的話就是聖旨。這樣的男人沒有主見,缺少辨別是非的能力,妻子的意見和建議他又聽不進去,搞得婆媳氣氛緊張,妻子委曲求全的生活在痛苦之中。時間久了妻子就難以忍受了,就會尋找輕鬆自由的生活。相關閱讀:【八字預測你何時能結婚】、【農曆三月誰的桃花最旺】、【哪些人結婚會遭反對】
四、正官星重的人,平淡乏味。
正官星代表傳統、固執、專一、保守等。命理正官星重的人,從不會浪漫、跟不上潮流,整天就知道柴米油鹽醬醋茶,對妻子管束比較嚴謹,尤其是對金錢看得比較緊。妻子難以滿足現狀,無法接受這種枯燥乏味的生活,尤其是每當買件時尚的衣服,丈夫都要說「沒有必要這麼奢侈浪費」,其實,妻子買這件衣服就是為了讓丈夫更愛她。長期與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妻子不甘心花兒就這麼慢慢凋落,只要有欣賞她的人出現,她就會紅杏出牆。
五、偏官星重的人,心性不好,家庭暴力。
偏官星代表暴力、急躁、乾脆俐落、心狠手辣等。命理偏官星重的人,在家就是皇帝,說一不二,不聽就會施加暴力,對妻子沒有耐心,總是喝五吆六的。妻子感覺自己就像保姆一樣,在他眼裡沒有地位,沒有愛情,只有奴隸和地主。在這種環境的女人,又怎麼能夠安心的與你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呢!馬年開運吉祥物全面上線!立即請購,馬上有好運>>>
六、正財星重的人,只有事業,顧不上妻子。
正財星代表金錢、物質享受、掌控欲、女人等。命理正財星重的人,事業心較重,一天總想著如何掙錢,如何享受生活,如何控制他人,他的心思都花在了事業上。生活中冷落了妻子,妻子感覺丈夫已經不愛自己了,不在乎自己了,自己在丈夫的心目中,沒有任何地位了。此刻只要有其他男人讚賞她,她就會感覺自己依然有魅力,就會陶醉在虛無縹緲的情感中,無法自拔。
七、偏財星重的人,貪財好色,情感和生理無法滿足妻子。
偏財代表及時享受、好色風流、嗜酒貪花、不愛正妻偏愛妾等。命理偏財星重的人,夜夜笙歌,整天花天酒地,風流成性,多數都會把自己身體搞垮,即使身體健康他們也很少寵倖老婆的。因為,他們情感沒有在妻子身上,而是在情人小妾身上。與這樣的老公生活,妻子怎能甘心孤獨寂寞的生活。
八、食神星重的人,寬容大度,寵壞了妻子。
食神星代表體貼入微、不計前嫌、心胸大度等。命理中食神星重的人,一般都會寵著妻子,妻子被丈夫寵的飄飄欲仙,給予她自由,讓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等。這就導致了她失去了做妻子的本份,她胡作非為,認為無論做什麼丈夫都會原諒她,她花著丈夫的錢,穿著丈夫為她買的性感衣服,確做著與其他男人私通的事情。
九、傷官星重的人,小肚雞腸,欺騙妻子。
傷官代表時尚潮流、膽大、好色、幻想、表達等。命理中傷官重的人,對待感情不專一,喜歡幻想,追求精神享受和肉體快感,他們對妻子的表達都是欺騙,花言巧語的欺騙她人感情,對誰都不會長久。只需自己開放自由,不許妻子背叛他,哪怕妻子多看別人一眼,都會影響他的心情。欺騙總會被看穿的,因此妻子也會移動別戀。
十、夫妻宮坐驛馬的人,聚少離多,妻子內心孤寂。
夫妻宮代表夫妻的家,是情感的歸宿,是配偶。驛馬星代表、奔波、外出、停不下來。夫妻宮坐驛馬星的人,由於各種原因夫妻之間聚少離多,妻子身心孤獨寂寞,很容易出軌。
十一、比劫星重,財星微弱,缺少官星或食傷星的人,不能滿足妻子金錢物質欲望。
這類人只會蠻幹,沒有頭腦,缺乏技術,也沒有貴人扶持,只會賣力氣蠻幹,也不懂妻子的內心想法。整天和狐朋狗友在一起,掙不到幾個錢,確整天吃喝玩樂,他們無法滿足妻子對金錢和物質的嚮往,妻子出軌多為了錢財和物質享受。
十二、命理中燥土太多,缺少金水的人,性能力不強,不能滿足妻子的生理要求,妻子不得已只能靠出軌來滿足自己生理需求。
提醒:每個人出軌都是有原因的,有些人認為女人出軌是不守婦道的蕩婦;男人出軌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其實,無論男女只要出軌都是有原因的,只不過我國受古代三妻四妾的文化影響,多數人認為男人出軌可以理解,女人出軌確會被絕大多數人不理解,更不會被丈夫原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