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殺的枉死城來投胎的人, 通常會使自己受苦受難

2014/05/15 07:16:26 網誌分類: 反自殺
15 May

 

從自殺的枉死城來投胎的人, 通常會使自己受苦受難

這個社會’這個時代,很多人喜歡以自殺方式解決問題,

起心動念就是自殺.像夫妻或情侶吵架時,就威脅另一方:改天你就看不到我了,我要死給你看.

一天到晚開口閉口以死威脅,像這種人過去世就是自殺來的,算算壽命如果還有三十年,這類帶壽死的都比較兇,歲數越多做鬼越凶惡,人壽越小越無力.

所以凶惡的鬼幾乎都是枉死的,如果不是枉死的作鬼就比較溫和.

另外這些帶著人壽的鬼也小有福報,今天你在外面無意沾惹到一些東西回來,大都是枉死鬼.

鬼又分三十六種,枉死鬼和橫死鬼都會在枉死城,每天過著重複自殺的日子,非常痛苦,所以人壽該有幾年而你提早結束,不知好好珍惜的話,別以為死了一了百了,反而從此之後,你會過著死不如生的痛苦折磨,直到世壽終盡為止.

枉死成歲月很長,人壽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天道因層次不同而有差別,有的天界才過一日而已,但是人間已是五十年或二百年、四百年、八百年,也就是說,鬼道受苦的歲月很漫長,天道屬善,其歲壽亦非常長.

如果你是上吊自殺死的,在枉死城將每天重覆自殺的動作,手握繩子上吊,舌頭吐得長長的.

今天你想不開,跑去臥軌自殺撞得稀爛,這更嚴重了,在枉死城每天都要上演被火車撞的那一幕.

也許你會奇怪,枉死城怎麼會有火車?其實不是真火車,而是業報的火車,隨著業風,死而復生,生而復死.

就像我們每日都要吃飯一樣,沒吃飯沒辦法活命,而吃飯是我們的依報,如果你是自殺則枉死城的依報是自殺;

跳樓自殺死的最快,你每天在枉死城就是重複跳樓,別人爬不上去的高樓,你都爬得上,枉死城的屋頂別人不想爬,而你卻想爬;枉死城有繩子你每天都會靠近去做自殺的動作;

你如果是拿刀自殺而枉死城自然有很多刀在那裡,別人不會去拿,你偏會拿來自殺,沒人會管,甚至鬼卒鬼王都不會管你,這是你的生命,而自殺的工具就像是人道吃飯的碗筷一樣,所以眾生的依報各個不同.

這樣過了三十年,在枉死城過了三十年的自殺果報,因為你還有三十歲的人壽,所以你不會投胎到別的地方,但是你命不該終,後世還是會做人.

當你在枉死城過完三十年,人間也改變了另一個世紀,有可能你是十七世紀自殺,直到二十一世紀你才又出生.

又因為過去世是自殺,所以意識中便帶有自殺的習氣種子,投生人間你就是愚痴的樣子,你過去在人道有善報,那麼可能在後世也是人道,但是你會白痴.在經典中或祖師經典都有記載,大部份從枉死城出生的人臉會一樣,長得投歪歪,嘴角流口水的樣子,人也不會害他,但是壽命短,他不用工作就有得吃,胖胖的也不會餓死.

他過去世還有三十年的歲數,自然他要再享受三十年,雖然享受三十年,但是跟一般正常人是不同的.

大家不要認為人死後就什麼都沒有,其實人沒有真正的死亡,只差在依報不同而已,你們也不要認為這裡只有二百多人而已,說不定在附近是人山人海,隨便舉個手就會撞到無形的眾生,這是因為人的福報大,看不見他們.

有時用心去體悟這些因緣,你會下決心用功念佛.

所以不要想不開尋短路,雖然以自殺方式解決一時之困,但是後果會付出很大代價,會選擇自殺一途的人大部分是善根不夠,因為所有的死以自殺最慘忍,果報也最痛苦.

自殺在枉死城是自己的果報,他殺在枉死城可得菩薩救度,也較容易渡,因為他還有一口氣在,一口我不該死的人氣.

菩薩在枉死城也會講經給眾生聽,比如閻羅天子,經典記載他是文殊菩薩及普賢菩薩化身,這過程中菩薩會示現.

他殺的枉死城比自殺的枉死城還好一點,不過有個壞處,他會帶著怨氣投胎來找你,若是從自殺的枉死城來投胎的人,通常會自己受苦受難.

而今你的子女中途迫害你’障礙你什麼樣的方式都有,諸位,這種就是在過去世中你有跟他結惡緣,若是前世你跟他結善緣,今世他就報恩,結惡緣就報怨.

大家聽經後會懂得知足,自然中你會知足,有時候不用哀聲嘆氣,雖然你口中常講「天註定」,也聽過天註定,但是你並不知道什麼是天註定,一般都知道命運’運氣’天註定,也知道拜天公求保佑,拜佛拜神明求保佑,只是在這裡頭你並不知道實質意義.

自殺的真相!

自殺,真的是非常不智的行為,而且是非常重的惡業。眾生因無明輪轉生死已經很苦了,而自殺更是苦上加苦,根本無法解決問題,只是加深問題的嚴重度!

自殺者通常是執著某事而放不下,並且此份執著心特別重,這與過去的業力即今生的習性等都有關聯。尤其是優秀者此個性更是特別明顯:往積極面來做,是做事能很快的成就;但是若往負面之處,其自我毀滅性也是很強。

對於自殺者,一定要趕快幫他做功德迴向,才不會苦上加苦!建議可以持誦《金剛經》及《心經》回向給他;《金剛經》是能破除執著,《心經》是開其 智慧,讓他可以真正的放下。

另外就是要持誦佛號、《阿彌陀經》及《地藏經》都可以。尤其是《地藏經》,藉由佛菩薩的慈悲功德願力,接引他往生善道乃至佛陀 淨土。而如果時間足夠,能幫他拜《慈悲三昧水懺》是更好!

願眾生都能破除無明,不再傷害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