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手淫者的自救措施。如果後悔走得太遠,那就趕快行動

2014/05/15 07:29:02 網誌分類: 反手淫
15 May


 

長期手淫者的自救措施。如果後悔走得太遠,那就趕快行動

手淫的現象當今在青少年中越來越普遍了。其危害只有切身經歷多年的人才會有深切的體會。而剛剛開始手淫的年輕人卻未必全信。由此也有不少人放不下手淫,寧願相信“手淫無害”的論斷。很遺憾,未來的後果往往是不情願卻必須要接受的。

其實,任何快樂,激情,過癮,或者說是爽,都是有代價的。爽得多,代價付出得也就大。自己應該認真想一想,是希望未來還能有健康的身體,輕鬆順利的社幷會事業,溫馨和睦的家庭,有真正美好的妻子和子女。還是希望就這麼手淫爽下去,爽到不能再爽為止。這兩者只能選一個。總之,手淫爽得多一點,現實中的幸福就少一點,這絕對不是虛談,今後的事實證明一切。

手淫的誘發原因

其實人的性慾在沒有任何刺激的情況下是不至於輕易高潮難耐的,沒有高潮更不會有興致去手淫。通常有手淫習慣者普遍都有觀看“催欲視頻”,“催欲圖像”的習慣。在得到感官刺激下自我配合自慰達到高潮興奮,最終衝動難忍而手淫。

所以導致手淫發生的直接原因不在於“性慾”,而在於“催欲”。

了解“性行為”的意義

當今“性行​​為”這個概念在很多人的觀念中被扭曲誤解了。性行為的本質其實是生物繁育後代過程中的一個環節。性器官的準確名稱叫做“生殖器”,顧名思義,為生殖後代而存在的器官。

而“性慾”的作用則是為了促進繁殖。可以說有性慾的作用,可以促進異性間的吸引力以及生理需求,從而為實現繁殖創造機會。

但一味只追求性慾發洩的快感而進行的性行為則背離了“繁殖”這一根本目的,而只為追求生理快感,這就成為“淫”。 “淫”與“性”是有差別的,“淫”意味著不會有實質的利益,而唯一讓人們追求的就是一個“爽”而為其付出的代價是自己真真實實的精力和元氣。

在消耗元氣的行為裡,性行為當屬最厲害的。仔細想一想,一種可以孕育新生命的能量注定不同於其他的,放洩它的代價可想而知。而且元氣和精力是不能等同於營養的。元氣和精力是支撐生命體走向衰老及死亡時間表,是什麼力量都無法根本上阻止的。補品可以增加營養,卻無法阻止衰老。老人無法用營養重回年輕。

正常的男女性行為(無安全措施)是由兩個生命體配合來完成的。其中包含了雙方能量的互相給予以及雙方營養物質的互換,從而達到生理平衡。但即便如此如果不加節制同樣打破了生理平衡,也就是先前所說,背離了“生殖”這一根本原則是不會有實質利益的。

而手淫與單純的性行為有很大不同,由於沒有任何異性提供切身配合,根本無法得到回報的能量和營養,完全​​是自己單方面的放洩,這如同花掉了本錢,卻沒有買到東西,只能是賠本。做一次賠一次。

目前在看待手淫的問題中,很多人持有一種觀點——手淫只要適度就不會有問題。這種觀點其實是承認手淫無益的前提下,卻不放棄手淫。其實這種觀點是說不通的。這個所謂的“適度”概念無外乎就是將危害降到最低,但並沒有斷除危害。這就相當於吸.毒時少吸一些。就像先前所說,手淫是賠本的行為,做多做少僅僅是賠多賠少的問題。把自己的繁殖能量都甩到地上,這就類似於把種子種到水泥裡,只怕自己的種子用完也不會有絲毫的收穫。雖說能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再生,但隨著肌體不斷老化,能量再生將越來越困難。否則的話豈不是所有人都能靠休息來恢復年輕了嗎?

手淫的症狀表現以及危害

手淫現象最初往往發生於幼年或青少年時期,由於此段時期生命體正處於生長發育的上坡路上,是最為茁壯的時期,加之先天精力充沛,所以即便在短時期內手淫縱慾也不至於立即見到不良的反應。否則眾人都能及早發覺危害從而自覺斷除。而手淫的陰險就在於此,手淫的危害屬於長期積累後逐步顯現,這意味著一旦見到明顯的不良症狀,往往意味著已經損耗不淺了,也不可能企圖短期內恢復。

關於手淫的不良反應在此作一下簡單的表列,其中絕大部分是手淫習慣者普遍存在的。

手淫者早期感受為身體乏力,精神疲乏,懶散

逐步開始出現白髮。初期先出現在頭頂後腦漩渦處,而後逐步向四周擴散。 (通常習慣性手淫5年內就會有白髮顯現,但個別手淫者現像不明顯)同時頭皮油脂分泌旺盛,頭屑增厚。長期發展逐步轉變為脫髮,同樣先從頭頂開始。 (通常習慣性手淫10年內就會有所顯現,個別手淫者現像不明顯。)

早.洩,通常表現為手淫時間越來越短,從開始手淫到完成射精很快結束。 (一般情況下手淫習慣5年左右就會有所顯現。)

前列腺出現異樣。通常手淫有10年左右就能體會到明顯表現,比如尿分叉(不能說所有尿分叉都與手淫以及前列腺有關,但長期手淫習慣者普遍有此症狀)

生殖器部位長期潮汗。內褲中長期潮汗粘膩,並且滋生污泥豆渣狀的污垢,汗為臊臭氣味。

隨之亦有口臭出現,而且牙齒污黃不白。常年習慣性手淫者甚至出現齲齒,而且多現於上牙。

極易口腔潰瘍,基本口舌略有創痕便會演變為口腔潰瘍,甚至自生。

容易出汗,盛夏或高溫環境中汗液分泌明顯多於其他人。另外長期手淫者稍有運動,如登樓等就會有喘息勞乏狀態。

大便間隔週期變長。

另外,長期手淫者面色不正常。或是蒼白,或是灰暗。身材同樣不正常,要么消瘦,要么虛胖。

再有個別現象。若是幼年便開示習慣性手淫,那麼青年時便會出現兩耳生長緩慢的情況,表現為兩耳較正常人而言與頭的比例相差略大。兩耳明顯偏小。

以上僅是生理上的表現,除此之外手淫還會導致性格上的變化。

長期習慣性手淫導致腎精虧空,由此性格逐漸轉變為內向,缺乏活力,甚至孤僻,有社交恐懼等。心理狀態和性格其實與體內臟腑情況相關,憑空調節性格是很難的。讓一個腎虛者勇敢起來是不容易的。

再有,習慣性.手淫者往往自身的場會很差,這也許與自身精氣耗散有關。所謂“場”是指一種潛在的魅力。打個比方:一個漂亮而且真正健康的女孩子,僅僅是站在她身邊都會感到很舒服。場好的人即便相貌並不出眾與其接觸也會感到很輕鬆。而一個長期習慣性手淫者,別人與其接近時都會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與其交往會有尷尬感。在社交場合中往往被邊緣化。這一點只有經歷了長期手淫.者會有感觸。

由此,由習慣性手淫長期發展,進入青年時期,相貌上年紀輕輕滿頭白髮甚至脫髮,張嘴口臭齒黃。體能上虛乏無能。性格上低落孤僻,不善交際,懦弱甚至猥瑣。就此狀態,若想獨立在社幷會上立足,其壓力是很大的。甚至連正常的婚戀都會受到很大的阻礙。所以手淫者雖然有很強的性慾,非常好色,心目中很愛戀漂亮女子。但現實中卻很難得到心儀女性的青睞。其自身素質決定幾乎沒有機會。甚至手淫者自身根本缺乏與心儀女性接觸的信心和勇氣。而且性格以及體能狀況導致事業自然不會順利,所以手淫者是在依靠父母生活的時期開示手淫,但卻會在離開父母獨撐世面時見到苦果。

除以上這些之外還有一種現象,其依據道理尚不明確,但現像是存在的。在經常發生手淫的環境裡,比如家中,注意觀察家人的狀態,比如健康程度,事業狀況,和睦程度等等。在經常發生手淫的環境裡往往充滿了不和諧的氣氛。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風水”變壞了。對此有過長期手淫經歷的人可以自去體會,這裡不說此現像有無依據,總之以事實感受來說話。

由此可見手淫的危害是真實不虛的,但年輕人最致命的缺點就是缺乏經歷。沒有經歷的人或許不會完全相信,但後果現前時是無論願不願意都必須承受的。

長期手淫者的自救措施。斷除手淫,恢復身體,找回福分

下面我們再談一談關於戒除手淫,恢復身體的問題。很多手淫習慣的人感慨戒手淫難,屢戒屢犯。本來下了決心,可激情一起什麼都不顧了。

的確,戒手淫確實很難,這種難不亞於戒毒。對於人的毅力的考驗很大。主要還是靠自己的約束能力和信心。但不能不說一說屢戒屢犯的一些直接原因。

其實正如先前所說,很多手淫習慣者都有看“催欲視頻”,“催欲圖像”的習慣。由此得到感官刺激從而催生手淫。但很多自覺要戒除手淫的人卻依舊沒有放棄看“催欲視頻”,“催欲圖像”的習慣。這就很難把握了。可以這樣說,不離“催欲視頻”難戒手淫。怪不得自己的性慾,只怪離不開催欲。

以下詳細表述戒除手淫重塑自己的方法,這里分為五步,可以這樣說,如果都做到的話,對於盡快恢復身體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做不到,那隻能怪自己貪婬不要命,難救了。

第一,從現在起把身邊所有不良視頻以及一切催欲品都銷毀,這是非常必要的,是一定要做到的。不要捨不得,這些東西害人不淺,就像毒品一樣,能讓人興奮中付出沉重代價。遠離不良網站,由此可以保證減少相當一部分手淫發生概率。

第二,做到平時不生淫念,由於長期接受不良影像的影響,導致頭腦中一定沉積了不少激情片段。加之自我幻想性情節,莫說看不良視頻,平時隨便回味一段就能讓自己進入興奮狀態。由此即便不手淫發洩也同樣有損於生殖系統的健康。高潮後未得到滿足,將會嚴重加大生殖器負擔。對此長期手淫者也會有深刻體會,在自己進入興奮狀態後,由於某種原因導致沒有釋放,那麼通常第二天裡會有明顯的腰部連帶小腹部位的酸痛墜脹感。而且只要勃起後出現少量液體分泌出的現象,精神狀態上立刻會有一絲疲乏感。所以平時要保證一旦頭腦裡有淫念升起趕快自覺轉移,斷除,​​以此保證不會有分泌現象,否則起不到保養作用。

第三,保證自己的正常作息,特別是晚上,爭取晚10點(22點)左右睡覺。除非有特別任務需要推遲,否則不要熬夜。上床後儘量盡快入睡,不要胡思亂想,不要用手觸及敏感部位。如果自覺難以入睡(腎虛者往往失眠)可以適當增加白天的活動量,不必特意運動,長途步行就可以了,晚間臨睡前以熱水燙腳,有利於盡快入睡。

第四,接觸佛教元素,平靜心,不要貪圖快速,不要貪多,總之不要貪。一門深入自然是最好的。佛教能量對於控制淫欲很有幫助,特別是對於抑制夢中遺精效果真實不虛,發心懺悔,懺悔是要承認過錯而且不再故犯。平靜心中一定會有感應和體會。

第五,解決眼下身體問題,就是就醫。這是見效最快最對症的恢復方法。如果自覺難為情的話可以找個藉口,比如長期手淫者往往會有白髮;脫髮;口臭;精神乏力之類的表面反應。所以完全可以以治療這些症狀為藉口去就中醫,中醫的一個重要特點就在於通過一個切入點就可以找到根源所在。通常有經驗的中醫通過觀察患者的基本狀態,經過簡單的把脈,看舌之類的手段就能準確說出患者深有體會的其他症狀表現。 (通常醫生不會明說手淫現象,但如果患者十分年輕的話,想是醫生心裡有數)具有這樣能力的醫生就是不錯的。不必過分在意醫生的具體背景,有道是:不求“名醫”只求“明醫”(如果醫生只是一味靠詢問患者都有什麼感受,其手法值得懷疑,僅是建議)

由此由醫生診斷指導配製適合自己的藥,通常費用不會高,絕對能承擔。而且不會很頻繁,配一次藥就可以服用一陣子。如記住藥方今後自己到藥房抓藥煎服則更省錢。這樣更有利於盡快恢復。快的話個把月就會有效果顯現。千萬不要自己亂用補品補藥,靠補品恢復幾乎不可能,而且並不對症,難免負作用。而且費用也不低,相比之下對症下藥最划算。也不建議在網上諮詢,一定要與醫生面對面交流才好。對此也不妨去所住地附近的社區中醫診所。 (通常此類社區診所有正規制度,而且相對大醫院並不是很繁忙,所以可以充分與醫生溝通,而且不妨礙反复前去找同一個醫生交流,所以有利於患者先自己去接受診斷,然後與家人去配藥埋單。而且此類社區診所的醫生有些是經驗豐富的退休醫生再聘,素質很好。僅是建議)

由此做到以上這些可以說恢復身體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一切的前提都在於自身必須徹底斷除手淫行為,否則一切皆無從談起。

人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福報,每個人的先天福報是不同的,同樣是人,有的生來就在富貴家,衣食事業皆不愁。而有的拼了命一輩子辛苦掙錢也未必買的起房子。有的人相貌平平卻有漂亮的伴侶。而有的人看似很有前途卻突遭橫禍。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這就是福報的差異。世上不缺自信的人,但真正這一生都滿意的卻不多。這是事實,是任何豪言壯語都無法掩蓋的事實。這就是福報。人有知識,有文化,有能力還要有福報。福報大的人上輩子做了大德了,或許這輩子即便胡作非為也消損不完。而福報小的人僅一次小錯誤就可能付出慘痛的代價。所以人和人不能簡單的對比。小小老百姓福報有限,損不起。學惡人都沒資格。手淫,邪淫損福報的威力是不可小視的。手淫者越是上了年紀體會越是深。

相貌,體質,性格或者財富等等皆是福報的體現,若是自覺福報不夠則更要小心積累,不可放逸。此生若有真正足夠的福報,會有與自己配位的品貌皆好的伴侶,會有出色吉祥的子女,會有稱心如意順利的事業和美好的家庭。這一切都比憑空幻夢手淫而消耗自己的精氣強得多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